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zina寶寶彌月卡DIY(上)-我的小泰迪



(圖註:素不素粉可愛呢?)



zina不出來,她老爸蟾蜍七月班表已經出來,

月中後將有一班灰熊長的南半球班,直至月底左右~

經一番討論,並拿出農民曆細細挑選,已敲定7/4(那日醫生恰好有診)來去催生!^^

(降我從月子中心出關的時間,剛好也是蟾蜍飛回台灣的時間)

降以後zina不但可以考完聯考再大肆慶生,7/4聽說還是美國國慶日哩!

如果不小心催到7/5日才生,也是個大好日子唷!



決定後,心情平穩,也不再急著去找樓梯爬~

飛奔去採購文具,why?

因為咱彌月卡要先開工啦!



一、設計草圖

熊熊圖案滴唷~



還記得懷孕中照超音波最開心的一次,是第一次看見寶寶成長"人形"

從小米粒變成一隻"小泰迪",那一刻的興奮,永遠不會忘記!



◎懷孕時第一份感動,我的小泰迪~



真是時光飛逝啊~




二、配色



粉紅色和鵝黃色都是我的最愛之一



三、製作紙模

1、畫成紙模



厚一點的紙板即可



2、裁切紙模



變成模板,才能一式多張



四、開始"複製熊"!

1、頭頭



好多頭頭



2、剪頭



還是好多頭頭



3、身體



畫上身體,一樣通通剪下來



經過八天八夜,終於全部完工!



這時兩隻水腫手的大拇指也快腫脹殘廢…

收到的同學務必珍惜啊!



五、畫vs貼貼樂~

1、畫鼻子



鼻子是奇異筆畫滴沒錯!



2、貼鼻子





3、試貼眼睛



並畫上好奇的嘴嘴




4、大量貼眼睛





5、看我的霹靂眼!







嘩!貼上眼睛之後,一隻隻頓時好像都活了起來!



六、選底色





試直立款



頭還是"雙層"(感覺會較立體與質感),有影子的喔!^^




先完成一張試試看!



熊熊也會飛天?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