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懷孕第一次游泳







(圖註:懷孕九個半月一點也不性感的泳裝大肚照~)



午后,我問蟾蜍:「小胖胖(他最近真的很胖),你要不要去健身房?然後我去那邊爬樓梯?」



「不要!」蟾蜍堅持,明知我不喜歡游泳,故意說:「除了游泳,其他我都不要!」



我只遲疑了一下,就馬上回:「好啊,那就去游泳!」



不過話說回來,不知現在家裡還能不能找到塞得下一顆"西瓜肚"的泳裝?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找到啦!




這件以前是拿來泡溫泉用的,比較"ㄖㄤ",

塞得下西瓜還不會感覺不舒服~大喜!~出發吧!





位於桃市中正路的威尼斯SPA館,

平時一大人一次入場300元,現在優惠活動30張3800還送一支小風扇~



八百年沒游泳,膽顫心驚下水,

沒想到…一入水裡頓時體重輕了一半!

嘩~實在太傑克啦!!



「這麼大隻的我,竟然可以飄浮耶~~~!」我在水裡一直興奮的哇哇亂叫



當蟾蜍玩抱我橫越泳池的游戲時候,我樂得大笑:「這是我懷孕後,你第一次抱得動我耶!」



禮拜五白天的SPA館沒啥人

水中健走、游著我的破蛙式、看媽咪教bb游泳、踩腳底SPA(沖背的那種太激烈現在不敢用)…

一直到蟾蜍要離開,我還依依不捨~



蟾蜍說:「我們已經待了2個小時了!」



哇!個人這輩子真的還沒在游泳池待這麼久過的哩!



一上岸,沉重的八百斤西瓜身體火速襲來,恐龍立即附身

趴、趴、趴…的抬著沉重的雙腿走向女生更衣間

除了在平地要小心滑倒之外,其他都太讚了



游完泳的精神出奇的好~還跑去金石堂看書

萬萬沒想到懷孕第一次游泳,竟然在大肚子九個半月~XD

阿停在此強推給全世界的大肚婆,後期不舒服的時候可以去游泳~真的不哩讚的喔!!





-------------------------幕後花絮--------------------------

游泳前,我們認真的問過游小寶她到底要哪時候生?



「明天請踢一下?」



完全沒動靜



「後天請踢一下?」



完全沒動靜



「那大後天請踢一下?」



還是完全沒動靜



「那623爸爸生日那天,請踢一下?」



依然不動如山



我們兩個一直耐心的問到七月,終於在問到:「7/2日請踢一下?」



她竟然真的踢了一下!!

本來以為這小妮子大概在睡覺的我們,感覺到被踢了一下,一起大驚!

莫非真的會是,7/2日?(預產期是7/1)



不過,後來在買了泳池套票,決定每天都要來游泳後

也許賭局又會有大變化??



搞不好連游小寶被她老木搞得自己也不知道啥時要生~哈哈哈!這才是充滿彈性的"人參"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