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小外甥來訪



(圖註:蟾蜍大姊一家~)



到昨天,幾乎已認為(以為)派董將會是我們家生產前的最後…

真的萬萬想不到,突如其來,今兒個又出現了訪客!!



蟾蜍大姊帶兩個小帥哥來訪

這兩個小外甥從來都還沒來過我們家哩!



一個小5、一個小3,頭好壯壯的小子!



婆、蟾蜍哥和嫂也一同前來



(圖註:還在時差中的婆婆,哥和嫂)

我們在"號稱"少鹽少油的『媽媽廚房』圍桌~

也算是為從加拿大回來等游小寶出生的婆婆接風囉!




儘管蟾蜍大姊不斷開口,問:「要不要邀請我們去你家坐坐?」



蟾蜍不管大姊如何問,他就是只重覆:「不行,還沒打掃完,等我全部掃完再來玩!」期望人客看見一個全然乾淨的家的蟾蜍非常堅持!



直到我繞了一種方式,對蟾蜍說:「…不過小朋友真的也沒來過,之後大姊又要出國那麼久,下次也不知是何時…反正我們昨天已經打掃了一半,就帶他們來打你的PS3吧?」(小朋友說他們家只有PS2)



「也對…」蟾蜍才終於同意



這兩個小子可是非常崇拜他們的小舅舅,一聽有得玩大樂!



(圖註:挖塞~蟾蜍又跟別人小孩出現『父子臉』是怎樣?XD)



於是,一群女人在房裡聊起bb的事

一群男人(孩?)在客廳的PS3裡撕殺

當我最後回到客廳,還看得見揮舞大刀、砍殺敵軍,噴爆出血的畫面…~不良胎教啊><



這次讓客人自己倒水、泡咖啡,真的很拍賽…

現在阿停是牛蛙身體、老人動作;每個人手腳都比我俐落太多、太多、太多啦!

希望不用再多久,我又可以恢復到拼命三娘、動作快狠準的房小停的那一天!



離去前,蟾蜍大姊問她兩個寶貝,說:「暑假要不要來"幫忙照顧"小舅媽的bb?」



兩個小男生馬上點頭同意,大聲說『好』!

哇咧~隨不知這倆小子想的全都是下次要再來跟小舅舅撕殺啊!XD





這會兒,

應該真的是生產前的最後一批訪客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