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催眠記(下)-催眠蟾蜍





第二天蟾蜍在家

被我拿來做第二次實驗

好好奇這American style的鐵齒人會不會成功,如果成功又會遇見隨?

心裡的如意算盤os:萬不哩他真的成功,那我心裡的問題可以轉給他幫我問哩!



正埋首網路的蟾蜍被硬是拉起,我只是任性的說:「借我10分鐘!」



「妳要幹嘛?」



「10分鐘就好,借是不借?」



「喔…」



蟾蜍被吩咐坐好,掌心向上,配合度極高,

似乎有『早死早超生、早點兒用完早點回去用電腦』』的fu?!





第一次嚴重失敗,蟾蜍閉著眼睛邊笑邊大叫:「哇,我看見我們的游小寶!」



機車咧~房太后於是怒斥:「你給我認真一點!」



原不知葫蘆裡賣啥膏藥的蟾蜍(畢竟一開始是把他騙來滴呀),總算依稀知道我要幹嘛

這會兒竟認真起來,提出建設性的意見,



說:「音樂!妳選的音樂太爛,這一首根本不會讓人想睡覺啦!」





換了幾曲,進入蟾蜍個人生平的第二次實驗,這回他非常認真,漸漸地呼吸均勻而緩慢

把我也搞得更認真起來;



最關鍵的那一刻終於到來!好緊張…我在世界的另一頭問:「…那,現在你看到誰?」



他閉著眼,幸福的笑容緩緩在他臉上綻放開來,回:「游小寶!」



挖咧機車~又是游小寶?!

好不容易以為成功,竟然又給我說是游小寶?!



我一把將蟾蜍的臉用一雙如來神掌夾住,大聲問:「為什麼又是游小寶?」



蟾蜍睜開眼,笑著回:「真的是游小寶啊!」



他告訴我,從霧裡走過來一個小女孩,約莫三歲的年紀,跳上他身邊那個座位

他頓時心裡清楚明白,那就是他的小女兒沒錯!



聽完後的我愧咎非常,直說sorry,問蟾蜍:「那你有跟她說i love u嗎?」



「好,我這就跟她說,」只見蟾蜍又閉上眼,輕聲說:「爹地love u喔!bye~」





後來,

一直到完全讀完那一本,我才知所謂能與自己頻率共振的靈魂,都是極愛你/妳的"人"

雖然我沒有得到任何問題的答案

但有很多暖暖的祝福,從四面八方而來,包括天上的天使們

Thank u,

and

I love u ,t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