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地中海遊輪自助行(34)-土耳其的貓







(圖註:土耳其的貓)



希臘的下一站,就是我超神望的土耳其伊斯坦堡Istanbul啦!

在介紹這我超愛的土耳其國度之前,要先來看充滿這城市最多的動物--貓咪!



看地圖的蟾蜍與翹尾搶鏡頭黑貓





大驚奇!都是貓!

我與貓們





黑身白領





守候的貓





灰貓





乳牛貓





灰貓2





白雪公主貓





狐尾貓





灰鼻





一隻貓坐大位





托普卡普皇宮『崇敬城門』下的吉子貓



喜歡這張的寧靜






偶然的邂逅三連拍~

1兩隻貓的平行線人生





2交會就是這樣開始的!





3honey,are u lonely?



若無旁人似的,就是要"敢衝"才是自己的真人生哪!





隱身落葉的貓--





玩圍巾三連拍~

1有粗的嗎?





2這是啥?





3看我的厲害!(快要與圍巾化在一起)







萬萬沒想到,連世界遺產之『藍色清真寺』也能發現貓!





小貓咪你是這裡的守護神嗎?





不怕人,趕緊合照!





大頭貓!





想睡覺?





還會看鏡頭?

嘩!泥的頭真的好大啊!



(圖註:想來這張我幾乎是貼著牠的鼻子在拍的,真是一點兒也不怕人耶!~XD)




土耳其的貓雖然沒有希臘火紅,卻真的比希臘還多哩!

有機會到伊斯坦堡,你肯定不會錯過(因為路上都是貓)!

每一隻都不怕人…還感覺每隻"貓都比人肥"?XD

下輩子想投胎做貓的同學,記得歐洲貓是首選喔!



ps.一整個感覺我這個禮拜再不趕完這列『遊輪行』的火車,以後生完還會再來寫咩??>"<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