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孕婦の密(五)-最後一個月





本劇組『孕婦の密』從開播到現在,終於已經堂堂邁入尾聲;

懷孕後期,根本就是『非人哉』的生活,施主妳何出此言嚇壞妙齡少女?

以下將由房阿停大師親自為大家說明…





一、倒水的時候

懷孕後期因寶寶一下變太大隻,身體(心血管和各內臟器官)不堪負荷,無法正常運作,水份嚴重滯留

重則全身水腫,輕則"四肢末稍"水腫(個人已經算是輕的了,卻還是很痛苦)…

和初期的迷糊有所不同,拿東西明明看得很清楚卻一直掉落之外,

那一日…



挖!我竟然睜著眼、活生生將水倒在水槽外?!?!?!



It's not me!!「我被什麼東西附身了?!」這是我第一個念頭!!



一個人默默蹲下來抹地,真的幾乎噴淚(非常心酸)…

為什麼我連水都倒不好?

為什麼這麼簡單的事都做不到?

為什麼懷孕後期好像變成殘障(還加眼殘vs腦殘)???



原來『抓不到距離感』,也是後期非常嚴重的症狀之一啊!





二、轉角遇見…

懷孕後期的大肚婆總得挺著諾大的肚子走路,經過轉角的時候…

請看~



(圖註:每每都是由"肚子"先從轉角探出來,肚子沒有眼睛也沒有感應器,真的非常危險!)

這就是阿停每一日在大x國小上演的戲碼!!



尤其因為頻尿,廁所就在轉角這間,每每上廁所時都心驚膽顫!

躲避瘋狂衝來衝去的小朋友,或是如廁完快步回辦公室的老穌們…

履履被撞到肚子也是"沒法度"的事,哀…



一次閒聊,我忍不住對蟾蜍說:「廁所跟辦公室就在轉角的兩側…我每天都至少會被老穌或小朋友們撞到一次肚子說…」



「是喔?」蟾蜍卻笑笑的回:「沒關係啦,聽說妳肚子裡的羊水是比比很好的cushion(緩衝),游小寶沒事就好!」



嗚嗚嗚~完全沒有心疼的意思…有小孩就沒老婆??

泣啊!!><





三、街角的娃娃車

【以下要說的是真實事件,嚇可到我本人,但還是個秘密,連我阿木都不知道…】

話說阿停上班的大x國小真的離家很近,走路15分鐘可達

平時蟾蜍沒飛的時候都會接送

他不在的時候,我上班就搭桃市的免費公車(15分鐘一班),

下班沒公車,想說用走的剛好可以讓自己比較好生。

那一日…



竟然差不到5cm我就要被車撞了?!



一踏下人行道我就不斷前進(現在整個人很像恐龍,大腦傳到四肢很慢,真的很難說停就停,通常會慢半拍到一拍,這是很奇妙的人生體驗,我也不會解釋說…),

眼看一台娃娃車倏地從我肚皮前擦過,無能為力的是…我卻又筆直往前邁進一步!

連對面的兩個中年婦女都尖叫出來!--



車子飛逝後,我只能呆站在路中間停止呼吸好幾秒,腦海中不斷重覆這句:



挖挖挖~我剛剛真的差一點點就要被車撞了?!?!?我差一點點就要跟游小寶告別了?!?!?!



或許是司機沒看見?

或許是身材背後的形狀還不那麼像孕婦,以致娃娃車司機以為抓得到那個一閃即過的間距?

或許是司機有看見我,但他以為我會停下來…?但隨知我根本沒法控制啊!><



那天後,死鴨子的我才決定聽從蟾蜍一開始就不斷告戒的,終於每日坐小黃上下班

負著游小寶已經九個月,那麼辛苦的熬過來…我可不想前功盡棄啊!><





故事分享到這裡結束

猶記懷孕初期曾從樓梯上滾下來

懷孕中期也曾因為打掃而滑倒過兩次

加上懷孕後期愈來愈不方便,恐龍反應在都市叢林中行動也愈加危險

(也在此感謝冥冥中有諸神護祐游小寶)

不禁要提醒目前懷孕或者未來要懷孕的同學,一定要非常小心喔!

也請準爸爸們能多疼愛自己的水某,除了關心比比,也要關心水某的安全!





不知還會不會有『孕婦系列(六)』?

本節目雖然深受大家喜愛,但懷胎十個月已經剩不到20天啦!

之後還請大家一同用念力為本月該出來見世面的游小寶zina比比催生,希望她一定要平安健康!

也祝福大家健康平安!心想事成喔!







其他『孕婦の密』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