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Nikon Coolpix-S620 for zina!



(圖註:中粉紅色的毒~XD)



游小寶出生跟買數位相機到底是有啥相干?



是這樣子,原本一直計劃拿大炮拍bb出生的"first look"

沒想到那日產檢隨口一提,竟然被醫師打槍--



「不行!只能用小台的!」蛤?為啥米?聽見這消息有嚇可!



我用了6年的SONY-P10好巧不巧上個禮拜就壽終正寢

蟾蜍用了7年的SAMSUNG-nv3電池從去年開始有接觸不良的當機問題



「不然就加減用你那一台,再做買東西的功課,我快要花轟了…」這是阿停的真心話啊~><



從那天以後,蟾蜍開始埋首相機功課

本日終於在桃園市NOVA敗下Nikon Coolpix-S620!



蟾蜍說:「這是妳今年的生日禮物,就這樣說定囉…」哇哩咧~為什麼我要提早半年領禮物啊?泣!



背面超大



28mm廣角+4倍變焦/4種先進防震功能+ISO6400

2.7英寸LCD+2cm微距拍攝

0.7 秒超快啟動時間和較短快門釋放時滯…



在Canon、Sony等幾台價格相當的比較,試用過後這台比較人性化



看見這好可愛的圖說,就被吸過去啦~XD



and贈皮套



這到底是我的生日禮物還是zina的?

還是,根本就是蟾蜍的新玩具???/__\





寫到這裡,我已經粉累了

宮縮八百次

要來去洗澡、睡覺了

昨天沒生,今天也沒生,明天呢?WHO KNOWS


同學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