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1y8m 試著講故事

小傢伙超愛跟人抬槓
但因現在只要看到鏡頭就會衝過來看
始終無法拍到她順利講故事的片
這次趁她吃好料的(她超愛抹藍莓醬土司~)
勉強記下~

今天是講『蚊子』的故事(請按play鍵):
(片註:中間蟾蜍有跟我說話,我沒空理他sorry)
雖然第一次的主題好像怪怪的,但是很居家啦~XD
邊吃邊被老木搞分心,講得斷斷續續…
很認真帶表情盡力說故事的小傢伙~水、水水啦!!(大拍手)

9 則留言:

  1. 看著zina長大,連我這個沒見過本尊的阿姨,都覺得興奮。阿停要早點睡喔!不要為了讓我這個有時差的人可以從容搶頭香而熬夜了。

    回覆刪除
  2. 從十不理島開張第一天就有立刻鎖定
    真是太開心了
    ︿︿


    房老蘇我明天會回桃園,你們在家嗎??

    回覆刪除
  3. 涵涵真的好會說話..今天還一直說:哥哥痛痛...真素一個貼心的孩子ㄋㄟ!

    回覆刪除
  4. zina真可愛,和亞米一起分食水餃的模樣更是古椎啊!不過亞米媽忘記帶回食物剪刀囉:(

    回覆刪除
  5. zina真是愈大愈水了~口條也愈發清楚了~棒棒棒~
    來~給姨"波一個"…呵呵呵

    回覆刪除
  6. 所以房老蘇是在儲備說故事的幫手來著XD

    mmido

    回覆刪除
  7. 阿停~
    妳還沒跟星五試上故事塗鴉課的媽麻連絡呀?
    她目前正在統計人數
    若妳方便快撥給她吧~
    星期五若妳要試上~
    我可以去妳家載妳和涵涵唷~

    Angel(棒棒媽)

    回覆刪除
  8. 阿停~
    星期三原本跟妳說的黏土課
    因人數眾多~為顧全上課品質~
    老師決定把試上和補課的分開
    所以還有名額可以報ㄛ~
    若妳有想上的話請快點跟我或那位主辦媽麻連絡ㄛ~
    黏土課上課地點在同安街晚上7點半(星三)
    若妳有要上.我也可以去載妳喲~

    Ange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