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公告】三月親子繪本讀書會(5組~已額滿)

時間:2011/3/26(六) 上午11:00~11:50
地點:阿停自宅
主題:我的阿公
此次希望報名之小人:與阿公有感情的小人

報名方式:留言在下方即可,4組即額滿

備註:由於近午餐時間,藉由相見歡,家長與寶貝們不用馬上拍拍屁股走人,可以有更多認識,阿停希望能親子們一同共度午餐,大人小人繼續交朋友或討論/欣賞繪本,故希望前來的每位媽咪每人攜帶"一道"料理(以媽咪方便為主,我能想到的比如壽司之類)一起分享喔!




ps.由於深感人生無常,該做的事不該有任何理由蹉跎,故三月份的小人繪本親子讀書會馬上開始!





謝謝大家!




報名成功後,請媽咪可以在出發前一晚播放之前讀書會影片,給要來初次參加活動的寶貝先行了解(寶貝們預先知道將要進行的過程,有心理準備之後學習會更自在、快樂喔!):

27 則留言:

  1. Jean家可以帶兩位小三小一女孩而一同參加嗎?

    回覆刪除
  2. 當然可以,哇塞,頭香就報名了三個了!好讚喔!!記得先讓寶貝們先看影片熟悉一下進行方式,期待相見!^^

    回覆刪除
  3. 我只好先報名兩年後的讀書會!

    回覆刪除
  4. 我要等生娃兒再報名~~~讀書會要永遠喔>_<


    Angeline

    回覆刪除
  5. 名額滿了吧,好可惜,不過我家亞米才一歲十個月,可以旁聽嗎?

    回覆刪除
  6. to Jean:
    時間變更了,仍然ok嗎?再留言跟我說喔!

    to 辣比麻:
    好的,我先幫妳卡個位!

    to komasa媽咪:
    歡迎一大二小!時間變更了,還可以來參加嗎?請再留言回覆我喔!

    to Angeline:
    哈,一定幫妳卡位!

    to 亞米媽:
    還沒滿,一歲十個月比我們家這隻大多了哩!

    回覆刪除
  7. 我家亞米報名囉!對了我仔細一看影片,發現你是兒文學姐耶!

    回覆刪除
  8. 親愛的阿停~
    星期六也棒棒~okok
    準時出席~

    回覆刪除
  9. to 亞米媽:
    所以…妳也是兒文所的?!?!!(所以那天要來相認了?!!)

    to Jean:
    那真是太棒了!^^(鬆了一口氣~)

    回覆刪除
  10. Dear 阿停~
    我們家小寶貝也想報名參加可以嗎?
    兩大兩小~
    好開心小fans要與偶像相見歡
    他們都很喜歡聽故事喔~

    yoyo 媽咪

    回覆刪除
  11. 星期六我ok!其實只要假日我都沒問題!

    回覆刪除
  12. 哈`~~ 我也先卡位~"N年後ㄉBB位子"...
    希望房老蘇要讀書會一直辦下企喔.....
    周六是上班日沒辦法旁聽ㄌ..

    生命無常,愛要即時~~
    想做的事就去快快做囉GO GO GO!

    回覆刪除
  13. 請問還可以報名嗎?
    我的寶寶1歲7個月~
    上課地點是在桃園嗎?請問靠近哪裡?

    阿停~
    人生無常~在妳肚子裡的BABY延續了妳最愛的人給妳的愛
    妳要堅強ㄛ!相信妳會的~

    棒棒麻麻

    回覆刪除
  14. TO yoyo媽咪:
    妳報名成功囉!
    請留EMAIL給我,我好把地址傳給妳喔!
    阿停的borny1002@msn.com

    TO komasa:
    那真是太棒了!等妳們喔!

    TO 艾妮塔:
    當然迷問題,我相信那一天沒多久就會到了!
    (把握自由之身好好玩吧,要不要先來見習一下?)

    TO zoe麻麻:
    呵呵…是我有這個榮幸可以算妳一份嗎?
    (來來來來來~我好想念小zoe啊!)

    TO 棒棒麻麻:
    是第一次留言嗎?我好像沒有印象SORRY
    當然OK(是男生還是女生?)
    請留給我EMAIL我好把地址給妳喔!
    阿停的borny1002@msn.com

    回覆刪除
  15. Dear 阿停~
    哇~太棒了
    我家妹妹今天一大早醒來就跟我說,再過幾天就是星期六
    我就可以去阿姨家聽故事了~
    我今天要告訴她,我們真滴可以去阿姨家玩囉
    e-mail:winkeli@yahoo.com

    回覆刪除
  16. 是滴~
    前陣子因為想幫小人找一下夏天上游泳課的資訊
    逛到了妳家
    好喜歡妳寫的文章
    不過看到時~妳的九不理島已關閉
    還好現在十不理又開張了~
    我家棒棒是小男生唷^^
    我的mail是~ angelyesbaby@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7. 這次的主題我的阿公

    我想佑子最愛阿公了

    可惜~太晚發現讀書會的訊息~
    期待下一次哦~


    佑子媽咪~

    回覆刪除
  18. TO yoyo媽咪:
    我寄給妳的信都退回來了,可以再給我一個email
    或者妳直接寄給我,我用回覆的好嗎?
    borny1002@msn.com

    to 亞米媽:
    可以寄一封信給我嗎?
    borny1002@msn.com
    我好把地址給妳,謝謝妳!

    to 佑子媽咪:
    對厚!佑子超愛阿公的啦!!
    下次有機會,一定帶zina去拜訪佑子阿公!

    回覆刪除
  19. 阿停~
    我有mail給妳囉~
    若無收到mail請讓我知道~不好意思ㄋ
    謝謝

    回覆刪除
  20. TO yoyo媽咪:
    還是沒有收到…
    我們的地址是八字不合嗎?><(泣!)
    該怎麼辦才好??

    回覆刪除
  21. Dear 阿停~
    我用另一個hotmail帳號發信給妳了
    也留下我滴聯絡方式
    妳再收收看吧
    若真滴沒有~
    請不要丟下我們~
    謝謝

    回覆刪除
  22. 這幾天天氣冷…才好個二週的zoe又中感冒啦><”
    我想我們還是不要去散撥病毒好了
    鳴……
    真不知何時才能聽到zina的娘講故事…

    回覆刪除
  23. TO yoyo媽咪:
    謝謝妳主動連絡我(鬆了一口氣~),真的很謝謝妳喔!

    to zoe麻麻:
    哎呀~人家都幫妳們傳好伙食了啊…
    希望zoe早日康復
    有機會再來我棉家玩喔!

    回覆刪除
  24. 超棒的一天啊~~感謝阿婷唷!
    還有~口愛的亞米麻麻烙下了剪刀啊..
    有空記得認領啊~哈哈

    回覆刪除
  25. 好開心滴一天喔~
    我家兩隻一上車還幾里瓜啦~一直說著
    很喜歡聽阿停說故事及玩遊戲
    姊姊回家後還跟媽咪說他很喜歡涵涵妹妹
    當然還有認識新朋友囉~
    感謝阿停昨天為我們準備的活動
    希望下次能夠還有機會參與~^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