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不能說的秘密

這兩天該來的大姨媽沒來,竟然覺得想嘔

阿爸出殯當天
我站久的雙腿常常有一種氣(練過太極的同學就知道)在上下來回的跑
這和我懷zina的狀況一模一樣


午飯後,抽空康小美買了支最便宜的79元台塑生醫做的小孕棒來test
窩在加熱湖的廁所,心情是十分平靜,只是想求個心安;

認為應該沒有,
從zina出生後,和蟾蜍一個月能找到一天來"做功課"已經是很困難的事
從不避孕,要有二寶跟中大樂透一樣難
也不想現在有,
一是zina還小,個人目前還在"人乾"中,再添一枚外星人著實太操
二是因去年十二月初才遷回北市,如果要有也要三月後,才有二萬塊可以領,不然就白費工啦!

求心安是為了能繼續放心等難得會不準時的大姨媽
只是那個在雙退間上下來回跑的一股氣,令我產生疑竇
選擇在加熱湖廁所,是為了怕即將丟棄的包裝紙會讓家人大驚小怪



隨著那支小孕棒開始跑線,
一條紅到不能再紅筆直的線,在第一秒時間亮得出色鮮豔!
LUCKY!!!!
沒有耶!!!
吐了一下舌頭,好哩佳在!

正要將小孕棒同學扔進拉幾筒,忽地看見一條不明顯的粉紅,
就在那條亮紅之下蠢蠢要冒出
若隱若現,好像我買到的是一支瑕疵品?

將還沒丟棄的說明書仔細閱讀,上面說要等候三到十分鐘,
若剛就扔掉小孕同學,那顯然才等候了不到十分之一的時間啊,阿停妳屬猴不成?

好吧,三分鐘我等泥~~~~~~

這一等,那另一條小粉紅就愈加清晰,愈加躍出,愈加耀眼!!
媽媽咪呀!!!!
既二年五個月後,又見"雙紅線"!!!!!


自言自語:
阿母呀!!!!!
二萬塊飛了!!!!!!




這該是一個bad news OR good news?

call蟾蜍問:「如果我有一個bad news,你猜是什麼?」

蟾蜍說:「xx國簽証下不來?」(險然這位老兄滿腦子就只想玩)

錯!

「那該不會是妳又有了吧?」蟾蜍又自己接:「可是這不是bad news啊?」

答對啦!因為二萬塊沒啦!

蟾蜍大樂,他一直想要一隻跟他一樣生肖的"小兔仔子"來報到了?!



「我們一個月才做一次功課,我連那天日子都記得,是二月十四日情人節,所以如果是男的就叫"滑輪胎",女的就叫"滑輪踢"」我鄭重的告訴蟾蜍

樂翻的蟾蜍開心的讚太棒了,滑輪胎和滑輪踢耶!



於是,又要開始抱著一個秘密三個月
(預產期約是十一月初)
老天又要賜一隻外星人給我了







一直在反覆思量"十不理島"要不要開張
父親走後讓我寫作動力驟減(幾乎為零,原來寫作真的要動力滴呀)
這個不能說的秘密在這個時間點來報到好像冥冥中要我將它好好記下
於是十不理島將正式誕生
但還不會先對外公佈
等時間成熟的某一日吧。
(至於不能說的秘密真的不要說出去也實在太為難痛苦的孕婦了吧,上一胎我沒有遵守這一胎也不會遵守這種奇怪的禮俗的)

10 則留言:

  1. 我下注滑輪胎~Yeah~跟我一樣是天蠍寶寶
    Jean姨也愛~水象的很不賴~
    天平麻麻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2. 偶從無名過來了~~恭喜阿停~~賀喜房老蘇~~
    也很高興跟你一樣~也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呵!!

    回覆刪除
  3. (至於不能說的秘密真的不要說出去也實在太為難痛苦的孕婦了吧,上一胎我沒有遵守這一胎也不會遵守這種奇怪的禮俗的) ---->讚+1

    恭喜喔~Zina要有伴了~我也來下注個滑輪胎吧^^
    (我想孕婦的手氣應該是很旺的...哈!)

    by辣比麻

    回覆刪除
  4. 我們還真算是有緣耶~
    同一年結婚,
    同一年生一第個寶貝,
    也即將在同一年迎接第二個寶貝!(預產期8月底)
    by胡姐

    回覆刪除
  5. to may:
    謝謝妳!

    to Jean:
    結果我們一家除了我是風象,其他都是水象的…真是太恐怖了啦!

    to 妮琪:
    哇哇哇,真的?那真的是要恭喜!!
    我們都要多保重自己身體喔!

    to 辣比麻:
    哈哈,妳大概是下注的前三名了!

    to 胡姐:
    哇哇哇,胡姐來了!而且還跟我一樣又要迎接二寶…
    真是太有緣了啦!

    回覆刪除
  6. 蚵蚵,恭喜啊,潛水很九了,最後要留言已經滿了。
    還好十有開幕。好喜番你們一家人好自然!
    我也素屬兔子的珍妮佛。

    回覆刪除
  7. 哇 好替阿停妳開心哦
    剛才又忍不住點進去九不理島
    雖然知道那邊已經封島
    結果我就看到阿停有新島的訊息
    一整個開心
    現在又聽到有小兔兔的消息
    很替你們開心唷
    放煙火放鞭炮啦~

    回覆刪除
  8. 奇怪,為什麼之前的留言不見了?

    回覆刪除
  9. 好開心看到"十不理島"的開幕~^^
    我也是三不五時就會點進九不理島去看看會不會有什麼新變化.
    恭喜你們有小兔兔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