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有寶寶?

(圖註:在布里斯本每天都要逛玩具反斗城,每天都要來餵寶寶的涵)


晚餐後,六個月身孕大腹便便的弟妹坐在客廳看電視
小傢伙一如往昔找她撒嬌(通常弟妹會唱兒歌,她便很樂)~

阿母指著弟妹肚子說:「寶寶!」(意指妳舅媽肚子裡有寶寶喔)

小傢伙望了阿母一眼,毫不遲疑的就繞過阿母,跑到我前面,指著我平坦的小腹,竟也跟著大聲說:「寶寶!」

哇哩咧~現在還是一顆小豆子妳就知,莫非會透視不成?


不信邪的我,故意指著阿母微突的小腹說:「寶寶!」

小傢伙一副我騙肖的眼神,搖搖頭
只指著她舅媽和我的肚子說寶寶(意指我們才有寶寶,阿嬤才沒有呢)!



好像已經是第n次感受到小人真的不是在用肉眼在看世界的!!

這世界真的很大
其實人類潛力無窮…
或許只是人愈加成長後,愈只相信肉眼所見的,反而愈加遺忘了兒時上天賜予每個人的天賦了呢?

14 則留言:

  1. 真棒,我想zina應該是真的知道
    以後就有弟弟或妹妹陪她玩了

    另外,我只能說....妳真的很有勇氣要生第二胎

    我...還在掙扎..哈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讚啦!我認為你和蟾蜍是非常適合養孩子的人!

    回覆刪除
  3. oh ya!! 我來瞭~

    開春第一大好消息 ^____^

    回覆刪除
  4. 我總覺得...妳很快就會回來
    還有...新生命的誔生
    就是一種感覺 覺得妳應該有了 很妙很妙~~

    回覆刪除
  5. 恭喜房老蘇~雙喜臨門~(給妳放大連炮)

    回覆刪除
  6. 恭喜恭喜~
    生命真的是很奇妙~

    我想zina和蟾蜍應該都很開心!
    再次恭喜嚕!

    回覆刪除
  7. zina~好可愛又聰明唷!Jean姨愛你!

    回覆刪除
  8. 好哩佳在
    我每天都會回九不理島巡視巡視 :p
    才發現十不理島開張了!
    恭喜夫人!賀喜夫人!! 好開心吶我^^

    我也相信小人看得到大人看不見的世界
    之前我朋友剛驗出懷孕一個月
    懷孕消息連家人都還不知道
    但有天她三歲女兒告訴外婆- 媽媽肚子裡有弟弟
    結果真的! 後來就生了個男寶寶
    好神奇啊!

    阿停加油哦
    孕期好好照顧自己 別太累了 *hugs*


    From 珊珊 :)

    回覆刪除
  9. 恭喜恭喜 阿丹丹火速回來簽到xD
    之後生活就更加忙碌了
    一整個感覺刺激啊
    可以看到十不里島開張真的是開心哩
    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0. 我大膽猜測這回應該會生個弟弟!!

    回覆刪除
  11. to yu-ting:
    素啊,頭香就素妳!我也掙扎了很久…
    要的話也不想這麼早…真的好操!

    to Casper:
    妳每一個留言都有好多溫暖
    果然是佛心來著
    真誠的說,真誠的希望
    假如二寶一歲之後,我能再有機會為兒慈服務
    casper一定要找我喔!!

    to komasa:
    預言得太早啦!平安就好!
    不過無論男女,這都會是最後一個了!

    to ling:
    謝謝的啦!

    to Peta:
    頭號之忠實粉絲也來報到了!

    to zoe麻麻:
    我的掙扎的結果本來的答案是『不要』的說…

    to 珮蓉:
    謝謝妳!好大的炮啊~我幫zinaㄨ耳朵啦!

    to mengying:
    謝謝妳!!

    to Jean:
    希望二寶出來,zina還是最得姨疼的喔!

    to 珊珊:
    真開心妳來了!
    歡迎歡迎!!
    另,小人真的不是用肉眼看世界的,是真的很神奇耶!

    to 丹丹同學:
    下了班就來給我簽到加油,還真是太認真了啦!
    大謝謝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