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6w痛苦
















(圖註:這張照片在布里斯本是還沒進入嘔吐期的最後一天的開心樣)

除了夜半頻尿
在澳洲的倒數第三天開始噁心想吐嗜睡(孕期五週半)
腹部時而隱隱作痛
身體忽冷忽熱
(和懷老大狀況一模一樣,當時是六週起,這次這bb竟提早虐母!)
所以後三天行程全部取消,改成市區暴走而已



昨天進逼崩潰的顛峰
食用了一顆傳說能止孕吐的"b6"
不到二十分鐘開始昏沉
小傢伙一直來找
將之遣到它處(比如叫她去幫布偶們餵食,她就可以搞好久…)
小傢伙卻不斷來喊老木討捏

吸捏現在令我痛苦至極
首度很想給她直接斷奶
試了幾次
讓她哭到不行
想心狠一點才會成功
卻仍不敵那辛酸的眼淚斑斑

顧不了全體人員
究竟要先顧自己?老大zina?還是未出生的老二bb?
連我自己都要哭了




原本決定不想告訴任何人,實在受不了
九日澳洲行回台灣到附近婦產科診所產檢後,確定bb無礙,於是向家人公布:


「偶.又.有.了!」=拜託伸出援手,救郎啊!


無奈大家都好忙
而且好像認為第二胎有經驗妳要自己負責??


現在只要想到
將來去醫院生小孩那住院三天,zina該怎麼辦就~頭很大!
還有做月子zina一直來找要怎麼辦~頭更大!
(她是我一手帶大的,粘媽咪第一名)




上帝、天神、天使、菩薩、老天爺…
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9 則留言:

  1. 呵呵 讚耶
    二難?三難
    加油

    回覆刪除
  2. 船到橋頭自然直啦...
    就一天過一天囉...
    雖然不負責但是真的是這樣啦...

    回覆刪除
  3. 船到橋頭自然直...沒錯!
    想當初我也素這樣過來了!

    需要時call我..我可以幫你!!

    回覆刪除
  4. 我用透氣膠把咪咪頭貼住,小嫁伙找不到後,目前成功斷奶,過程約三~四週。(我母奶餵了一年半,不容易戒)祝妳成功!

    回覆刪除
  5. 恭禧~~
    另..加油啦!!
    第二胎,目前我一點都不想...太操了...

    回覆刪除
  6. 一切會順利的~如果有甚麼需要
    告訴我~我也會幫你的唷!!
    愛你~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恭喜恭喜
    一賀開張大吉
    二賀ZINA要當姐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