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8月3日 星期日

聽狂風怒吼猶如酷斯拉侵台

匡匡匡…!!!!



硬生生把我從夢中嚇醒

那是狂風暴雨的聲音

獨自醒來一個人的5:30AM

颱風來了!



帶著一絲絲的希望,妄想上午在文化局的親子共讀活動可以因此取消

結果…還是照常舉行><



與小龜會合後才知道風雨嚇到的不只我一個

"可怕"二字還不足以形容颱風在東台灣的威力



倆人合作演說故事3hrs

以繪本『我可以養牠嗎?』開場,緊接著說的是另一本『巴警官與狗利亞』

小朋友表演的實在太可愛了,素來幫我提神的嗎?



最後以『寇特尼』感性收尾

在話別聲中,有一位媽媽突然號召所有的家長和小朋友給我們二次"熱烈掌聲"

看大家開心,覺得冒雨過來強忍睡意撐這3小時~值得呀!



中午在姐姐開的『望廬』店裡,開了小小的檢討會

一直到五點才離開

累到我眼睛快睜不開了



管它風雨依舊 不怕了!

現在該是本姑娘補眠睡覺休息的時間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