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8月25日 星期一

小咪咪洗香香







一大早被咪吵醒

有種本姑娘做牛做媽,吃力不討好,不想養的心情



在上課時愈想愈捨不得

牠雖然有時不那麼乖

但至少剛剛還目送我出門,也常常等我回家

下午上網蒐尋育貓文章



今兒個決心嘗試一個新挑戰--幫這小子洗澡澡!



熱水蒸得他暖烘烘的呆了幾秒

從最髒的屁股一直洗到上肢時

他才突然發現不對勁了,開始嘶吼掙扎

一直到不小心喝了水又呆掉了

還以為牠被我洗到翹掉了(嚇死我了!)



洗下來的水灰灰的

看不出牠本來這麼髒哩><



現在吹乾淨囉!

Wow!

灰王子變帥哥囉!

比本來那張照片漂亮多了呢!(比較不像老鼠了:P)



哇哇哇~~原來他的毛比我的小熊還軟也~!

連他自己也不敢相信的樣子~!哈哈!



他現在正躺在我的腿上睡覺喔~

還伸了好幾懶腰,好陶醉哩!



小貓咪是很愛乾淨的動物

我猜他一定很在想:今天是我打出生以來感覺最舒服的一天了!^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