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8月22日 星期五

給他一次愛的鼓勵吧!

讓我們給他一次愛的鼓勵吧!

恭喜小咪咪在今天早上正式會自己撒下第一泡尿!

(在今早之前都是使用人工式加壓缸門排小便法呦!)



早上七點半就起床了

為了他!我竟然沒有賴床!

養貓指南說每天8:00AM才能開始餵他的第一餐

等半天,突然間 他突然醒了

一起床就像瘋了一樣~一直叫一直爬過來

我想他一定是餓瘋了!><



調好比例的狗貓奶粉

再加上2滴葡萄糖營養劑

一隻手抓著,另一隻手拿奶瓶餵他--

他在手中翻滾掙扎亂抓亂啃手指

貓的頭實在太小一顆

有時奶嘴還會不小心插到牠眼睛-___-"



因為是孤兒

用溫溼毛巾擦拭他 教他以後要自己舔毛

睡覺時還得把他用毛巾包起來,當做互相取暖的同伴

還有很多要注意的小事

實在一言難盡…



昨天看過獸醫証明他是個小男生

獸醫說,被母貓遺棄的幼貓通常問題很多:

1.也許是先天不良母貓有意淘汰

2.沒喝過貓母乳免疫能力差易受感染

所以還不敢正式取名字

怕到時候xxoo~~會傷心…



雖然沒媽媽

不過小咪咪真的很聰明喔!

沒人教,就會自己用貓沙大小便了!(是貓的本能嗎?)



經過測試,呼喚『咪咪』時,牠會朝妳"飛奔"過去(採幼貓式左右搖擺飛奔法~)

真是可愛極了!

尤其當他的頭穿套在我的拖鞋上

簡直呆透了!哈哈哈~!!



記得上週剛被撿到時的奄奄一息

到現在跟我每天的"人貓大戰"(我的手都是牠留下的抓痕…)

讓我看見『生命的奇蹟』!



讓我們再給他一次愛的鼓勵吧!

要活下去呦小咪咪!

等到可以取名字的那天

我會再為你歡呼一次!^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