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8月8日 星期五

白色小石頭的惡夢

聽說,夜裡一個人來到這裡,在月光下揀滿100顆白色小石頭,堆在一起,便能讓心愛的人許一個願望;但過程中不能讓任何人發現、知道。---這是來自偶像劇『秘密花園』的故事



好久沒聽見這種"呆傳說",後來男主角果不出所料去實踐,卻也令人感動…



奉姊之命

下午上完班,從所上又直奔太平溪匯海口

提著水桶像拾穗老婦般在海邊加班,挑揀白色小石頭~



沙石海岸並不好走

加上愈加沉重的水桶

還有身旁因施工挖了一池死水傳來惡臭

一個人蹲得頭暈目眩

要知道白色小石頭並不好揀,只好想一些關於白色小石頭的故事來娛樂自己><



不知不覺天色愈來愈黑

這顆到底是灰色?白色?還是鵝黃色的啊…?

都分辨不出來了! 只好提早收工回家



哇塞!沒想到離海邊愈近,有更多的白色小石頭!



一邊揀一邊向大海逼近

還是有在注意海浪的起落

可是沒想到才想去揀最後一次時

突然一個大浪往前撲過來

嘩!…水花濺起。。。

好佳在整整差了一步!

差一點我就要命喪東海,跟大家say掰了~><~



完全嚇到!

我一時突然變得很有力氣,提著幾公斤重的水桶就往機車狂奔

一上車就吹油離開



早該意識到今天怎麼海邊沒人?

那時應該是漲潮時間吧?!

架 恐 怖~~~



都是因為大笨姊突如其來的一個idea:『我想把我新家的陽台鋪滿白色小石頭!』



啊妳新家要石頭干我屁事啊?



費了我好多時間、力氣,甚至還海邊驚魂



灰的不行嗎?

有斑紋的行不行?

大一點的也不行?…



天哪~

白色小石頭 是我最近的惡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