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8月20日 星期三

世界無敵

好像被一個朋友不理睬

感受她投射的怨氣已一段時日

反覆test

終於確定~~哇哇哇!她是真的不理我了!><



不斷表達善意仍沒結果

我也保持靜默了



自認沒對不起她

也不希望失去她這個朋友

然而卻害怕嘗試去談



好害怕了解誤會的情況後,就直接重傷而死



今天下午msn上,提起勇氣去敲開這個謎團

溝通結果~原來真有個誤會

而且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過程中,她用冰冷的言語犀落著(心痛~)

經過一再解釋溝通、提出証據…

終於讓她了解我的意思、露出笑容:)



然而我此時此刻已然元氣大傷

真是耗大工程啊!



有時候,與人相處時明明知道有個誤會存在彼此之間

卻不會去面對面解釋什麼

害怕?

Yes



不是怕站不住腳

坦盪盪又怕個什麼勁呢?

怕的是誤會太沉重,聽完就被中傷 倒地不起

連解釋的力氣都沒有



最怕的是

連妳的人格都遭到踐踏



畢竟,這世上真的願意相信、真的了解自己的人,是真的 很少很少很少…



還是很著迷欣賞那種無論知不知道真相,都力挺妳到底的人!

私下聽到有人中傷妳還會先幫妳解釋

因為她就是夠了解妳,知道妳不可能會這麼做!



好比有人說:「房小停殺人!」



在不知道狀況的前提下,A、B、C三個朋友同時get news的反應;



A說:「怎麼會這樣啊?」



B說:「是哦?不可能吧!」



C說:「絕對不可能!不要再亂講了!」



最後一種,真是讓人超愛的!

世界無敵的感激呀!



突然很想念起那獨一無二親愛的妮巴!



謝謝妳!



在我大學被同學們誤會最深的『夏媽事件』中力挺我到底(甚至連好友都在飯桌上痛斥我沒良心)

力挺到真相大白那日

那真是一種令人會一輩子懷念的肝膽相照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