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8月14日 星期四

可不可以不勇敢?

好想離開

如果身邊不再有人懂我

如果凡事解釋再解釋還是無法理解

那我和這世界的接繫又是什麼?



如果有一天

我不在了

把我的身體放在一棵大樹底下

讓它吸取我的養分長高長大

我願意讓它開花

如果我能



信件卡片紙條讓它火化消散

日記給小妹,可做為她成長的借鏡



集了近20年的郵票給大弟

呵~讓姊助你終於可以拼過二弟啦!



照片畢冊給爸媽保存

其他的就無所謂任憑處置了



想告訴我愛過的孩子:

我不曾忘記過你們,你們是我記憶中最美好的部份



想給我親愛的朋友家人:

活著,對我來說反而痛苦,死亡不是解脫,但至少不用再與人相處

無論會到哪裡,無論有沒有那個『哪裡』



如果能,我想遺忘,並且消逝

不再復存任何形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