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8月29日 星期五

神啊!快點讓咪好起來吧!





昨天是暑假最後一天,8點到12點,共4hrs的課

帶咪上學,咪不吵也不鬧,乖乖的睡了一個早上~

一考完試

就一起搭中午的火車回台北了!



聽說自強號不能帶寵物

於是我把牠偽裝成"台東名產"--釋迦

裝在釋迦籃裡偷渡成功!!

哈哈哈!請叫我偽裝大師房小停!



火車冷氣很強,連我都直打哆嗦

把咪用毛巾包起來放在肚子上

他像個小暖爐~我們互相取暖呵!



歷經6hrs的折騰

終於抵達松山火車站

一到家將貓砂準備妥當

咪馬上迫不及待的去上小號,不知牠忍了多久?(都沒尿在我身上耶><)<br />
衛生極了!(果然是房小停的好寶貝!)



這次回來因為照顧咪,明顯又瘦了

爸說我連自己都照顧不好還要顧貓,一直說要趁我不注意把牠扔了!

媽不care,還說咪咪很可愛,使我放心不少:)

後來看見咪會自已上廁所,爸媽都十分驚奇呢!



咪咪會拉肚子的事,沒敢告訴家人

如果他們知道牠生病,一定會更加想把牠扔了

不是沒愛心,是怕拖累在台東獨自生活的我



小咪咪今早在糞便中醒來

一定是睡著時不小心腹瀉

牠小巧的臉無辜的看著我

讓人心疼…

懷著沮喪的心情到網上查貓咪資料

下午再帶咪去看一次獸醫吧!



小咪咪要加油喔!

一定要快點好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