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8月25日 星期一

人貓大戰








昨天寫作業弄到一兩點







!

真的沒想到!

這小子今天竟然5:30AM就起床了!!!!



要知道房阿停是有起床氣的人~

撐著眼皮泡奶粉給牠喝

還要撐著眼皮哄牠睡覺

弄到六點多

我也沒辦法再回去補眠了

等等八點上課

加上未完成的作業

及對貓毛半過敏皮膚

真想哭…



雖然還有拉肚子的現象

但可以感覺他愈來愈強壯了

原來我可以單手抓牠餵食

現在他已經可以很容易從我手心中掙脫出來

嘶吼聲也響亮多了

不過也意味著『人貓大戰』我愈來愈居下風了!(泣~)



我猜(第六感) 再等一下牠就要醒了

小朋友拜託你乖一點

睡飽吃 吃飽睡,不要再鬧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