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8月7日 星期四

媽呀!見到狗的鬼魂的農曆七月

連日豪雨後

家門前的稻田旁

一隻黑狗趴著

一動也不動



肚子鼓脹脹的

炙熱的陽光又重返台東市上空

田野傳來熱烘烘的氣息

一些水珠在黑色毛皮上泛著閃閃亮光



好奇怪

從來沒見過狗睡成那樣-__-"



第二天中午回家,見到那隻大黑還在

幾隻蒼蠅縈繞

空氣裡隱約泛著臭味

驚恐的馬上衝回房子,閤上大門



這…這隻狗睡得也太久了點吧?

莫非…?

不不不,不會滴啦!



傍晚出門時忍不住再望一眼

牠被變動了姿勢

四肢朝天

才驚見在牠胸前,已像是被剝了皮似的血肉模糊



噁~~~~~!!

為什麼讓我看見這個慘樣啊~><~



全身發麻

瀰漫的陣陣屍臭更加令我做嘔

趕緊加快吹油離去

回來時沒忘記刻意繞路,從另一頭返家



正逢農曆七月

夜裡入睡前聽見奇怪沙沙聲

明明一乾二淨 連半個塑膠袋都沒有的陽台 哪來的聲音啊?!

室友又都回去過88節了

整棟樓只有我一個

我真的懷疑我見鬼了!



想像大黑狗在我的落地窗外 覓食般的徘徊不去

想像牠不知自己已經往生,而尋著該何去何從

想像黑暗中可有一雙睜睜盯著我的雙眼?



想像啊想像…

想到我都快要哭出來了

沒有爸爸、媽媽、阿記、弟、妹 見了鬼的異鄉遊子

一直到累得筋疲力竭才昏睡過去



今天又是一個人的夜晚

我…的…媽…呀…(真的要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