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台南同學會(11)-早安肉粽



(圖註:早安肉粽店在巷子裡這種fu就是正港的台南老店啦)



一團人竟然很早清醒

一早小咬雯已先離開,但玉小蓮會打屏東上來接班~

載10位歐巴桑的五台機車依然不多不少!



阿玄公布本日行程第一站:去吃粽子!



蛤?啥米?

不是待難郎實在無法了解為啥"粽子"會變成一種早餐?(甚至肉丸?)

如果被我阿母知我吃糯米當早餐

她一定會狂唸『妳胃害呀妳胃害呀』之金箍咒給我聽的~><



還不適應糯米要先下肚的人可以先點一碗味噌湯



(圖註:第一次看到味噌湯有油條~實在是太傑克了!)

便宜又大碗(如果沒記錯好像是10塊還是15塊?)

金滴非常好喝!!!(阿停強推!!)




肉粽來啦!



哇!我愛花生粉!

肉粽有菜跟肉兩種,我點的是肉~



開始上菜沒多久

就發生一件慘案--

小表妹竟然不小心把熱滾滾的湯灑啦!

還灑在她白胖胖幼咪咪的大腿上!(一定粉痛!)



店老闆飛奔過來將小表妹帶去"澆水"

小百合一邊安慰著小表妹

幸無大礙!



ru、花、森、芷





我、玄、火





其他人(好啦承認只有我啦)看見沒大礙便進行拍照活動





不久有貨車送肉粽的原物料過來,上面還有肉粽店的標誌

竟然在放非常大聲的流行歌曲

一邊聽歌一邊吃肉粽也是一種享受啊!



雖然阿停後來還是沒粗完它(人家還是不習慣嘛)

但要粉貼心的把老店位置提供給也愛把肉粽當早餐的同學~



有騎樓雅座、自然風配備~



地址在這裡



阿停要強推他們家的味噌湯!

(在肉粽店推味噌湯會不會他們的粉絲打?XD)




店門長這樣~



呵~聽說旁邊還有一家

不過,聽在地人說這家比較好粗,而且比較便宜唷!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