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台南同學會(8)-夜遊古城



(圖註:台南老街的『偉士牌小野貓』~酷唷妳!)



這一篇我寫了三遍,這已經是第四遍了!

前三遍都不小心不見!(泣!!!)

本人已經怒了,再寫下去就不姓房!

決定請大家看圖自己說話~在此非常感謝大家的配合與收看!



『正合興』是小龜指定台南超有名之百年蜜餞老店



買10包還送1包!

不要認錯別家囉!



手工棉被



竟然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老街入口





有兩個辣妹在偉士牌旁玩她們的小野貓



本來想連辣美眉一起入鏡,她們卻聰明的說:「不用啦!拍牠就行了!」

八年級生真是愈來愈聰明了~殘念啊!



不過小野貓戰車的畫面,還是好帥呀!



金雞獨站~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用灰塵做畫的窗



驚見上面竟然有寫『小肥』,莫非是陳老大的到此一遊??



可愛的門聯



字都好卡哇伊!古錐喔!



有怪獸?





怪獸出沒?



小百合快逃啊!



怪獸也想喝泡沫紅茶?



狗仔獨家畫面



既然有怪獸,就要有門神!



這居民竟然自己畫來著?好神威呀!



出來的時候,竟然在大大的磚牆上,看見阿玄的父親



他是附近開中藥店的老闆,同學有機會可以幫阿停去問候一下

他本人跟那張圖長一模一樣!

就說「阿玄爸爸您好」,我想他一定會剉到~不是啦,是開心到~^^



不知不覺我竟然又寫了文字,真是愛寫啊房小停

不過這篇跟前三篇完全不一樣

也跟同學講一個小秘密,想要用部落格練文筆的同學愛注意唷~

當文章不小心被電腦吃掉的時候,重寫的時候記得就是怎樣也不要寫一樣!

吃得愈多,寫得愈多,練習愈多!

降一來~有機會您一定會出師的!相信偶!



還去逛了林默娘(就是媽祖娘娘)紀念公園



小花花從老遠就在說,一定要目賭林小姐的風采!



果然!每一個角度與表情都好美!!



以前怎麼沒人帶我來過這裡?真的有驚豔到!



有許多人在下面聊天嬉笑



風有海的味道

花花還問我們知不知道海的方向

我猜,林小姐的眼光那一處,就應該是了吧?



本來還有夜訪赤嵌樓活動

硬是被一直在想因為人太多洗澡該洗多久才洗得完的這群女人取消行程

不過涼風吹拂的台南

我們已經擁有一個很美好的夜~!



如果把台北喻成東京

那咱台南就是日本的京都了--

處處都是廟、處處是小吃、處處有古意…

甚至這條老街跟我在京都祇園逛的老街還有相似的fu~

台南這城哪~妳真是太美啦!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