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今天星期三



(圖註:薩爾斯堡的公車讓座圖。阿停現已成為需要被讓座的人,猜猜看應該要歸在第幾圖?)



今天早上七點起床,去做了一場白工

可仍需在此非常用力感謝大學同學-靜小君在需救援時丟來"一堆浮木"!

雖然白忙一場,但阿停仍欠妳一份情,真的超夠意思的~讚!



蟾蜍班表隨時在變動,朝令夕改早已見怪不怪(苦在心底口難開)
原以為要一個人趕赴門診

今天卻被載去~(開心!)



「我的腳好像得到什麼肌膜炎喔?」還記得他一回來,當我這樣說,他完全不信的模樣,還說:「什麼雞?什麼膜?什麼東西啊?!?」-___-"



也許是今天奧運的『荷抱蛋』讓蟾蜍大喜

在小孟同學強迫掛號,Jean同學來電催促後(以後妳們的小孩一定都超健康的啦!)

四點半前安全抵達門診壘包--



骨科醫生只聽完我說下床腳會痛,連腳都還沒給他看,他就問:「妳扁平足嗎?」(在脫鞋檢查後,醫師已確定阿停的"腳"確實是扁平一族啦!)



待我點頭,醫師狂賀:「小姐妳是得了『腳底肌膜炎』囉!」



哈!賓果~!

聽完我馬上轉頭望向蟾蜍(笑):你終於肯信老娘了吧!(這醫生一定覺病人好怪~)

『網路可以治病』要信哪!



將將將將~現在要

藥名大現形!



有鑑於本島有藥劑老頭留言故意不說藥名,阿停就花誓一定要反其道而行!(怎樣你這小氣鬼!)

也提醒同症頭的人

護士小姐有言~這藥不能根治,重點是一定要:



『多休息』 + 『復~~~~~~健』!!



怎樣個健法?

『腳底肌膜炎』復健三步曲如下:

1、泡熱水

2、泡完熱水之後馬上把腳放到熱毛巾上

3、用腳底板練習抓熱毛巾,重覆100次(開玩笑的啦!盡力就好)



醫生還提醒千萬不要穿硬鞋子

醫生感覺很忙,護士小姐比較可愛



我又問:「那這樣什麼時候會好?」



醫生和護士竟然同時笑出來,回:「不知道!」哇哩咧~這粉重要啊,不然我幹嘛看醫生?>"<





晚間飛奔台北華納看『神鬼傳奇3』(←想看大場面可看,不過滿沒邏輯,阿停沒推)

搶時間吃漢堡的時候,發生了令我跟蟾蜍將永遠難忘的事

只見有一穿裙裝可愛小女生怯生生走向我跟蟾蜍--



接著,她竟然開口對我說:「請 問 妳 素 房 老 穌 嗎?」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我認識妳嗎?



還沒問她就說:「我有看妳的部落格喔!」



我大驚!她又緩緩地說:「我先看見妳就覺得應該是,又看見旁邊是蟾蜍,就更肯定是妳啦!哇!竟然會在這裡看見妳本人耶!」



忍不住問她看啥片,竟跟我們同片還同場!真是天涯何處不相逢~

本想在此落下『阿停第一次被粉絲認出來記』的標題,可想想不對!

因為第1次應該是在空中,被小綠姐姐認出來--



美麗的小綠姐姐是在最後要落地前,忍不住在收耳機時對我說:「小姐妳有寫部落格厚?我有看喔!本來不想跟妳相認,怕妳會不好意思…」(結果真的粉不好意思~好羞啊~)



不過,畢竟這次仍是我跟阿蟾共同的第1次哩

這位可愛美眉走後,我們倆大概堅介了三十八秒



蟾蜍才開口:「她好可愛,她這麼興奮鼓起勇氣跑來跟妳打招呼,應該是真的滿愛妳的島的吧?」



ANYWAY謝謝妳愛我的島(下次可以索取簽名照不用不好意思)

也祝福妳開開心心滴唷!





今日事今日報告完畢!大家晚安!

並狂賀今天的『荷包蛋』,一大早我也有粗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