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





(圖註:人家畫了很久說…/_\有像嗎?)



8/24最後一集!!!!



自從『轉角遇到愛』之後就沒再迷啥偶像劇,直到這一部--



不知啥時開播的,五月在xx國小某一天的晨會結束

聽到旁邊兩位媽媽級的老穌熱烈地討論起來~



A老穌很激動的說:「喂!昨天我竟然忘記看電視了啦!還忘了幫我女兒路影,她氣得要命…昨天到底演到哪裡了?」



啥電視劇會讓媽媽老穌vs國中女生都愛成這樣的老少通吃?

帶著好奇上網估狗

感覺女主角並不是我的菜,男主角也不熟,帶著好奇只看了一集

萬萬沒想到~才看了一集竟然就欲罷不能!

那就素--

『命 中 注 定 我 愛 你』!!!



真的太太太太好看啦!!!

尤其中間那幾段轉折(後面感覺有拖戲),詼諧卻又讓人感動到不行!



五、六、七月一個太忙,還沒空看前面

這幾天蟾蜍不在,才在youtube瘋狂掃貨,終於修成忠實『歐巴桑人妻粉絲團』的條件~

哈哈哈!請叫我『命中注定熊貓停』!



內容大致在講一個擁有平凡名字『欣怡』的平凡女孩

心地善良卻沒啥自信,總是被同事當『好好小姐-便利貼女孩』使喚

紀存希是魔法靈大公司的社長

一場意外竟然讓女主角懷孕(有全世界最好笑的是驗孕過程)

在一連串波折後~就是您知道的,本島主已經畫出來啦!



有人說,偶像劇都是假的,都愛騙人

可若戲裡毫無真實成份又如何感動人心?

現實生活也許沒有劇裡那麼誇張~

但主角的情感波折,卻是那麼熟悉

被誤會、裝堅強、暗戀、被責罵、想振作、委屈求全、想被疼愛照顧、被了解…

你我都曾經歷過

加上出色的演員,讓人陪著喜怒哀樂,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不禁要說~阮經天實在太帥了!!!(當然在我心中還是蟾蜍最帥)

喬恩的新娘裝也超美的!!!

還有那個陳林西施女士兒真的是超會演的啦!那個抗戰聖地快把我笑死!



當然還有很多人生的道理…一言難盡

總之~~強推!!!



既每週五『超星3』畢業後就沒啥電視可以讓人等待的嗎?錯啦!

八月24最後一集~非常期待!!倒數三天~緊來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