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台南同學會(12)-符咒也行DIY?



(圖註:符咒製作中…)



肉粽當早餐不神奇!

真正榮獲本日最神奇的是~~~『DIY符咒』!!!

哇塞偶滴媽媽呀!

光這一項已經瘋狂超過京都老廟,成為阿停腦海中的頂極冠軍了!



請跟記者實地走訪台南天后宮



經過兩間冬瓜茶老店穿過去就是了(好像有講等於沒講?)

有路標應該很好認滴!



經過『兩角銀』冬瓜茶店



阿玄指示:「等一下我們就要來喝這裡的冬瓜茶喔!」



害我逛天后宮的時候一直很不專心

滿腦子都是冬瓜茶~@@

阿玄把我們放在廟裡自由活動20分鐘,她隨及飛奔火車站接玉小蓮!

當主辦人總是最辛苦~給妳拍拍手喔!



回來~今天是要來大開眼界滴呀!

將將將將將~~~~

『符咒章』!!!



只能用『驚嘆』來說明!符咒竟然也有章?!

要啥有啥!應有盡有!


這廟怎麼沒有販售?有的話一定狂銷八百萬枚!

重點是還不用錢!(只有樂捐箱~)

在別人國家的廟宇,若想買保祐的任何小物,可都要留下扣扣,有的還非常昂貴

相較下,這台南天后宮真的十分貼心!



印符咒



這東西是我和小表妹一起發現的

然後我們就瘋狂印製起來~(這時聽說其他人好像在月老殿前冥想~)



成果:

孝順的小妹印三張說要給爸比媽咪跟她自己

我也印了三張要給蟾蜍(至於是哪三張是『密』~嘿嘿!)



印完記得要去門口跟廟公拿塑膠小袋套好,過香爐三圈才算完成喔!^^



等玉小蓮抵達天后宮

阿玄在挨不過眾人話聲口渴的聲浪引領我們前進冬瓜茶店!



離開廟時,我問余小ru:「有人求了月老了嗎?結果怎樣?」八卦模樣



余小ru說沒人敢求,因為不知如何啟齒

哇哩咧~真是殘念哪!

求神不如參加本島熱賣,緣份天注定,但1/2是掌握在每個人自己的手心呀!






十點整開店果然分秒不差~

哇!老闆你來啦!



這附近還有另一間冬瓜茶老店

但在地人阿玄強推『兩角銀』,一開始沒人排隊的我們有點半信半疑

後來連觀光團都來了,就不可不信其威力了!



老闆我可以跟你合照嗎?



這是本世紀離主焦點最遠的一張合照!

阿火同學~妳紅了!~XD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