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台南同學會(13)-古早味冬瓜茶



(圖註:除最右下角的小蓮跟阿停已為人妻外,其他通通熱賣中!要買要快!)



在阿火跟陳老闆經典的合照後

我們還是有大合照完整版~



老闆內心的ooxx:這堆人有完沒完到底啥時才要讓老子開店哪?!



讓老闆停好機車



老闆開始張羅開店事宜~



冬瓜弟弟出現!



(圖註:小弟的肚皮令我好眼熟啊~我家剛好也有耶!XD)


隨及變成超hot景點!



人客不斷湧入小巷

我們還是趕緊排排坐以免被大風吹就糟了!



排排坐的大合照!



今日快車飛來台南的~玉小蓮



她排除萬忙特地趕來的心意真讓大家佩服!

都得歸於這同學會的半套vs全套、遲到早退皆可、任君選擇的貼心行程呀!





參觀店內,有好多『青蛙』,老闆有蒐集癖好?



有屁同學在上上上集指出說有"肉餾"才是蟾蜍,沒有的是青蛙,really?

青蛙蟾蜍傻傻分不清楚這不重要

咱今天最重要的是~冬瓜茶!




小妹妹,妳被罰站在冬瓜面前做啥?



都要哭了



她內心一定在os:媽媽妳再拍我要翻臉囉?!



阿停發誓

偶以後絕不會讓偶滴孩子罰站在冬瓜面前,西瓜跟南瓜尚可~(至少有瓜海呀~XD)



窗口排隊人龍開始出現





大門在排的是冬瓜磚



到底有啥好要排成這樣?

剎時,連旅行團導遊都帶隊來了!



冬瓜茶可不就是冬瓜糖的茶咩?

跟我想一樣的話就錯啦!

看到MENU有:



無糖冬瓜茶

清香冬瓜茶

原味冬瓜茶

碳烤冬瓜茶

百年 "

古早味 "

香草 "

甘草 "

冬瓜牛奶

檸檬冬瓜茶

碳烤冬瓜牛奶

芋頭冬瓜茶

冬菊茶



林林總總…現在是什麼情況?

生平第一次被冬瓜茶嚇可到~真是太有創意啦!!

猶豫不決後,終於點了一個最難了解的『冬菊茶』!

真是非常清香啊!



借喝到余小ru的『檸檬冬瓜茶』,非常奇特的口感!

回家後阿停又自製幾款

其中小花花建議的『綠茶+冬瓜茶』口味絕佳!

同學可以自行嘗試看看喔!



和小表妹合照



這小妹和我真是愈來愈麻吉,一定要忍住拜把的衝動

今日古早味冬瓜茶大成功!^^y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