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寶寶學游泳(1)-第一次上游泳課~伊藤萬

您沒有看錯,今天寒流來,可是我們真的去游泳了!!





(圖註:有沒有看見水面上那層熱氣?溫水的啦!)




阿停生平第一次啾團,在bbh問~有人要一起帶寶寶去試上免費游泳課的嗎?
試游一堂課限5名寶寶,三天就額滿了哩~



桃園沒有寶寶游泳班,北部只有台北萬華vs竹北有

在鈞推薦下,艋舺"伊藤萬"~我來啦!(游完直接回娘家吃飯,我們當然選萬華的啊!)



這傢伙是「怕怕第一名」,自然超怕水!

剛出生不怕,過了一個冬天沒碰水之後,現在超過一歲就變得沒辦法游泳…

今兒個的游泳不但有水,還是真實的大游泳池~對小傢伙來說一整個是個大挑戰!




十一點多就從桃園開車北上台北萬華,還因為迷路遲到了~><

錯過了暖身操,

蟾蜍帶她下水,zina果然一下水就開始哭哭~


我跟隨行老師說我也帶了泳衣,是不是該換手,在老師同意後,換老木下水!






(圖註:陪游的大人要穿T恤,是怕寶寶緊張的時候可以把妳緊緊抓住)

本來以為在水裡搞小人會很累,沒想到竟然超~輕~鬆?!
厚~我都忘了水有浮力了!


玩了幾個"游"戲,有簡易跳水和水裡溜滑梯…~

左邊那個穿橘色的就是教練(老師)


(圖註:有沒有看到後面有小人已經游了起來,真是豪塞雷啊!)
半小時後,zina已經適應,不再緊緊抱著我,會把頭面向前方玩自己~超乎我意料的大進步!

和Ashley媽咪及小天使Ashley的第一次相見歡,竟然是在水裡!


自由活動時間(不要以為都在玩水,自由活動其實只有最後五分鐘哪),我們在坐船喔!

這裡室溫在30度以上
水溫31度
溫度將將好唷!
出來還有熱水侍候哩!


淋浴的時候
都把寶寶放在這裡提供的小浴盆裡,她們竟然隔著板子在底下握手、聊天

好像咱高中時畢業旅行那種fu~

真的很爆笑!



游完的和服裝~

一身清爽


整間爆走

老師說上岸後至少要補充100cc的水份


蟾蜍拿著杯子追小人~XD

不久,Ashley也出來了!


全場就她倆年紀最相近,有商有量

有老師在講解收費的規定


還有影片欣賞


兩個難得認真圍過來聆聽的小人

Ashley的睫毛大既是zina的兩倍長,漂亮的小寶貝!

兩個都是有安全感的小人,雙雙全場爆走,甚至還出現搶DM和漫畫書的畫面~XD

因為講解的太久,久到我熱翻,順便幫zina換正常衣服

連人家的椅子都要嚕,這傢伙玩開了


一堂課是300元(一小時,時間是自己排的,很自由~)
會費是1200元
滿五個人免會費
目前是3個人報名
光是看zina一堂課就有進步,我就給它報下去了!(可以月繳,這個月游完再決定下個月游不游~)


一般長輩一定會覺得:「三八啦,冬天去游個啥泳?」
好說好說…正是因為冬天才要去滴呀!

冬日降臨,寶寶只會愈穿愈多,愈來愈笨重,可以活動筋骨的地方也愈來愈少

難得有一個安全專為寶寶打造的游泳空間
專業的師資

老同學鈞鈞的sin-sin寶貝才一歲半,才游了兩個月,就會睜眼下水划動了呢!

個人認為游泳是一個很棒的運動
還連大人都可以運動到,真是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啦!




☆同學如果也有想報名參加,在"下週二"以前報名,報阿停的名字(啾團人),就可以免會費!

(寶寶班的班別很多,不一定會同一堂,主要是在省那個會費。附加一提,阿停並沒有收取任何廣告費、佣金or禮物什麼的,只是好康到相報的心態哩)




ps.其實愈早(小)游愈棒

那天現場最小的是一個剛滿六個月的小女生

自己就拼命划起水來,玩簡單落水遊戲還一直笑,超卡蛙伊!

我還嫌zina來游泳的時間還太晚了呢!






給想要參考的同學~

伊藤萬游泳學校網址:http://www.rriss.com.tw/

真的不錯喔!







其他游泳文續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