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ALEX洗澡蠟筆開箱文~愛畫畫的錯覺?



感謝未來準小舅媽的疼愛
從美國託朋友帶回來的ALEX洗澡蠟筆給zina

(ALEX是美國玩具大場,標榜無毒玩具,詳見http://www.alextoys.com/products/132766

我們已經收到了唷!
銘感五內!


今兒個就來波個開箱+試用文吧!


未來準小舅媽一共買了兩盒

請zina的好朋友扛一盒起來給大家看~

很好,不虧zina有疼你~

開封~後面有兩個圓圓的吸盤,就直接吸在廁所牆上就行啦!


請注意吸盤後面不能只沾水,要塗一點肥皂(不然妳的口水也可以),比較穩~
經糊塗阿停實驗,只用水抹馬上就掉下來啦~
那一刻我"頓呆"了一下,
想說挫賽了!這會兒不但寫不了開箱文,還辜負跨海越洋而來的心意…

不過眾蠟筆飛噴出來後,竟然沒有一支斷掉~神耶!



老木先示範,下面那隻模糊的瑞比特就是我的傑作~

小傢伙早已經迫不及待了!

蓄勢待發

第一筆就先把我的瑞比特毀容~><

很阿沙力的第二筆

我去搬了張板凳,就降拿著大炮盡情的在她旁邊拍,一邊鼓掌叫好!

她完全不理會老娘~

這小妞睫毛很翹

緊接著雙槍齊發

左右開弓

忽然一回頭看見我,怯生生的好像在問:啊是不能兩支一起用喔?

沒有沒有,小姐您慢用!

不行嗎?那一支給妳!

這傢伙遞了一支給我(其實她凡美好事物,總愛跟老木分享,包括好吃的點心喔!)

用黃色畫根本是隱形的,於是拿了較深的green

拿了green就想畫鱷魚,一時忘了牠是小傢伙最害怕的東西之一
她看了麻古三步連拍胸口說(來,島友一起來!):「怕怕~怕怕~」(很好,zina的口頭禪相信大家都倒背如流了吧!

那蠟筆的尾端有洞,使用才知它真的很人體工學耶!

zina才第一次使用,就會知道把食指插到洞裡,再把蠟筆拔出來
使得它每一支對這麼小的寶寶來說,都非常好拿出來~加分加分!
(所以建議同學一開始要先買有穿衣服的蠟筆,等用完再買裸體蠟筆來裝喔!)

盡情揮灑~

她叫我畫她最愛的姨姨,
攝影師兼保姆,聽命拿了一支橘色畫了一個短頭毛穿著有貓咪圖樣的人,說這是姨唷!

浴室太久沒好好刷過,獻醜了…

話說看完這些照片,阿停午后就去大刷特刷了,請有潔癖的同學先見諒了!

要收工了嗎?

偏愛藍色?

換紫色給她看看

我先用紫色畫了一隻狗(↑)

她興奮的把我的狗毀了,又指定要我畫別的

連口水都流出來了啦!

玩了起來

這時的廁所已經很繽紛了呢!

下一步?

收工啦小妞!



【整理方式】

拿沾溼的衛生紙、海棉、菜瓜布、抹布…都很好擦喔!





收工之後小傢伙要喝水

指水杯

老木懂得~大心!

今天在家裡也可以玩新鮮的,開心嗎?

喝完連一滴都不剩

我把蓋子打開倒倒,示意沒有了

她發現杯子竟然可以開,有一種看見新大陸的fu

自high中~

衝到鏡頭嚇壞老木

我怕的是大炮的鏡頭被她毀了…XD



除了愛畫畫,還超愛"翻書"~(對小人來講,好像還不能用『看書』這個詞厚?)
這是昨晚一個人靜靜待在房間,我去偷拍的畫面…


『書海中的zina』!!

我摸到她身邊繼續拍~

她一本一本拿出來,每一本都從頭翻到尾(這麼搞工,難怪可以一個人在房間待這麼久)
看見她認識的東西或動物,就唸一唸,再翻下一頁(圖中她翻到的是鳥,停的特別久,她超愛鳥~)



小人讓我疼到心坎上
同學一定會想:廢話,因為她是妳生的,不然呢?
可是有一個奇怪的現象是,她喜歡的東西跟我喜歡的都一樣耶?
或者是我的錯覺??


還是,其實是我把她搞成我?(同學懂我意思?)

如果真的是降,我可要很有覺知才行,
我要讓zina做她自己,這是她的人生! 不是我的影子!


無論如何
最近在她身上,確實看見童年的自己,竟然有一種酸酸的感覺,泛上心頭
在升學的壓力下,那個愛畫畫的自己被自己關禁閉,生活只有讀書讀書讀書考試考試考試
好像喚醒了什麼
我看著zina畫畫的照片,竟然有想哭的衝動
恰好收到某島友寄來一個很多臉的手畫繪本檔案
實在很想馬上動筆作畫

還有聽音樂就會馬上起舞的zina
還有深愛小動物的zina
那個自由自在的zina
每一天每一個動作,都有呼喚的力量
告訴房小停,請做妳自己,請釋放童年的自己,請成為妳自己最想要的樣子…是不是啊zina?

是老天爺終於看不下去,派zina天使來拯救我的靈魂了嗎?
是不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