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春天農場(上)-小動物總動員



那日阿停心酸的窩在沙發吃便當邊說著自己的蠟燭命
蟾蜍抱著zina微笑傾聽,最後硬是把我搞笑收場

(我也不曉得為何光是那樣寧靜的傾聽,就已讓我有被愛的fu?真的很好騙厚~XD)
當晚和次日都努力做了很多家事,令人感動~


這天前進桃園龜山春天農場(這也是昨日考慮的清單之一)
早知道就先來這裡
因為離我家超近的啦!(開車只要13分鐘YA~!)


晴空萬里,但風大
我幫zina戴帽子,zina竟也指著我的頭,問:「帽帽咧?」她要老木也和她一樣?
於是就成了戴帽二人組↓

桃紅vs紛紅帽

戴好就算了,還一直摸著我的帽緣,邊拍著自己的帽子,很興奮的說:「帽帽!帽帽!」


她很開心媽咪跟她一樣似的~

這裡是農場,有植物,也有動物
首先看見狗!

小黑!

害羞的小黑

zina伸出手,這時通常公園溜狗的家犬都會過來舔她
這隻小黑哥不領情~XD

還有小風車?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個風車被做得很像西式的土地公廟?XD

坐坐休息

小草地上的小小希臘風

也有魚~

很大隻

蟾蜍很認真的拍

小紅現身

小花現身

小池塘上的花也開了

盛開的池子

小紅悠游其中

小白哥也出場了!

池子不夠清澈,不然會更美麗

zina看得很認真

魚~~

大風車?

很像一個超大易開罐矗立在草地上

易開罐風車

旁邊還有裝置藝術的牛和羊

忽然zina說有「ㄉㄟㄉㄟ」(台語:茶)?

原來是一個出水孔正嘩啦啦的噴出水,真是好眼力呵!

還有馬~

我手裡那隻興奮到根本沒空理她老杯

她一直對著馬喚:「來!來!」

馬兒有吃的,就是不來

只徒見一黑一白雙屁屁

這是馬界最新流行的打招呼方式?XD

zina是寶寶界話多的那種,一直講個不停

老木要很認真聽才行

還有兔子!


不知為何今天沒有放風?

上山頭,我和蟾蜍大驚,蟾蜍說:「沒想到這裡也有這種view耶?!」

小傢伙在笑把拔啦!



特寫~



大心!




這又是在幹嘛?

把拔馬麻約會看view去了,把我丟在這裡…

馬麻?把拔?

連鞋子都掉了的可年小東西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