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春天農場(下)-Today is Our Day la!


(圖註:戀人鐘下的母女倆)

登高後轉彎處的戀人鐘登場!

我先拉了一聲噹,zina如法砲製,可惜她還拉不出噹

奮力一搏!

非週休沒啥人的一景

每一處都可以任我們胡鬧很久

YA!

把拔要不要來一下?

前世的戀人啊

今天就要敲醒累世的記憶?


回憶還是該塵封在潘朵拉的寶盒裡

這世妳就乖乖當我們的寶貝女兒就行

我和蟾蜍胡鬧雖胡鬧

但都沒有和她一起敲響這啥戀人鐘

把這個機會留給她和她這輩子的牽手

改天妳再來和妳的Mr. Right來敲鐘喔!


風真的很大
回餐廳,門票100元(我和蟾蜍共200元)可抵消費

(圖註:我們坐的是寵物特區,有zina最愛的狗狗喔!)
這間有不少媒體推薦,決定吃吃他們的料理

狗狗在看zina

zina跟牠玩了好一會兒,現在換把戲,正在玩杯子

小人的餐具來了,餵媽咪~

光是這一個碗一個杯子,就讓她玩翻~

有吧費的吧台,我先去拿了湯和麵包

這傳說中的手工麵包真的超超超超超好吃的啦!五顆星!!

我和蟾蜍已經很難得帶zina出來吃飯,第一次看她可以坐這麼久的!

我在碗裡丟了很多zina超愛的葡萄乾,她跟挖寶似的,手裡是藍莓,都是吧費裡的食物哩!

不久,主餐來了,蟾蜍點的是沙朗牛排(450元的樣子)~

(圖註:偷看小人?)
我不吃牛,聽蟾蜍說soso,下次他不點牛了!

看起來也是普普

很好,這次你輸了!

我的椒麻雞超好吃的啦!

同學這道是裡頭最便宜的(360元的樣子),但是真的好吃喔!

zina正自己在吃飯(飯拌了玉米濃湯她超愛)~

以下就沒有照片,三人都很專心在吃

這店強調養生
第一次看見飲料區竟然有"芝麻糊"這種東西哩!
連廁所的肥皂都是純天然的手工皂
香蕉沒有了,蟾蜍還看見服務生到農場後面去拔香蕉撕一根根來放
並非豪華路線,但卻可愛得緊!
加上養生食材,讓zina可以吃的東西變多了,我跟蟾蜍說半年內我一定還會再來光臨!
蟾蜍結帳時竟二話不說就辦了會員卡~XD

「蛤?你為什麼要辦卡?」一張300元,我都可以再買半包尿布了!

蟾蜍回:「是妳說喜歡會再來的啊!」這就是蟾蜍的愛啊~


疑~親愛的同學棉!
有從台北要下來桃園春天農場的,一定會經過我家,記得來跟阿停借會員卡!
還有,這間跟TINA廚房是同公司的,會員卡通用,要去TINA的人也可以來借卡!
免收一成服務費喔!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限會員本人使用?要問問看…)



既在龜山,回程便殺去找婆婆,也就是zina桃園阿嬤
阿嬤每個禮拜三要唸經,於是三人就衝到廟裡拜訪,歐不~是拜拜!
順便幫zina收驚(阿停沒有鐵齒啦,同學總算放心了厚
其實,連我和蟾蜍也一起被"大師姐"收驚了!
(難得蟾蜍會乖乖坐著給人家收驚~ccc)

zina在廣大的廟中盡情奔跑,從頭笑到尾,好像到了天堂~
超high的
看見拜拜用的蘋果就大叫a波
也學大人合掌拜拜並五體投地頂大禮
聽佛經還邊跳舞
婆婆也跟著得意起來(挺)~
Today is Our day la!(譯~今天是我們家的大爽日的啦!)


嘿嘿!
一家子的本日心情大好呢!(昨天鬼擋強,今天順利無比,所以帶小人出門也要看日子嗎?XD)




以下提供同學春天農場的資訊~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272號
電話:03-350-2953
門票:成人100元(滿90cm的兒童需要50元)
用餐或飲料折抵消費喔!

也祝同學們日日心情大好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