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寶寶學游泳(3)-不怕水了!



這是小傢伙的第3次游泳課
竟然已經完全不怕水啦!

那老木就可以休息,今天把拔陪游囉!

小傢伙這次拿的是烏龜

今天一樣只有四組人馬

小傢伙在跟鏡頭比"YA",老杯不理~

來個仰勢吧!(根本就是惡搞)

長腿小妞

這是水中的對望嗎?

把寶寶降放,她們都會自已踢水的本能來著哩!

很順利的前進

今天可以稱之為把拔的惡搞;
中途有一度蟾蜍停下來跟岸上的我講話,讓zina一個人在水裡,還滅頂再浮出來…
嚇壞我也(我那時心跳真的停頓了一拍),在岸上大叫:「看你後面! 後.面! 寶寶沉啦!」

好恐怖,好險把拔看見後趕緊去救,小傢伙嗆了水一直在咳,也沒有哭哭~
真的不怕水了!

今天游泳大成功~YA!

蟾蜍也玩得很樂

以往是全場都玩得好好的,就只有我們在哭,今天恰恰相反,

今天全場都在哭(新生),只有zina沒有哭~XD

我還安慰了一下另一個阿嬤:「想當初我們家這隻前二堂課也都怕到不行…三次大概就比較不怕了!」(地下室游泳池有一種嗡嗡的回聲,對寶寶來講有點兒可怕)



自由時間結束~



要上岸囉!



要去沖熱水



然後就是媽咪給zina的洗澡時間





今天也是本月份的最後一次游泳

既然已經完全不怕水了(她的進步比我想像的還要快),

我們決定提早終止在伊藤萬的游泳課(因為實在太遠啦!)

在桃園威尼斯溫水游泳池續ㄊㄨㄚ!

(事實上前天我們已經帶寶寶去游了,超順利!所以只要在伊藤萬教學到技巧,寶寶也不再怕水,後續我們就自己來啦!)



滑梯是小zina的最愛,如圖~




(圖註:老師在上面,讓大人把寶寶傳上去,老師再把寶寶放到滑梯溜下來~)

zina超愛!噗咚一聲落水,每次都會大笑出來!)



我們家剛好有一個啦!




以後就帶這個可摺疊的滑梯去威尼斯(且我們之前在威尼斯買的泳券大概可以游好幾個月~)

水水水水啦!

(敬待下集自己訓練開始!(握拳!))












本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