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遊大溪(下)-大黑松小倆口



慈湖旁邊就是大黑松小倆口故事館
免費參觀滴唷!

「我們結婚就是這家喜餅喔!」我跟蟾蜍說

入場前姊子和蟾蜍還懷疑裡面對暴走小人是否ok
呵,殊不知這裡頭的擺設都讓小人超愛的啊!

來~開走!

依然帥氣無敵!


和媽咪坐端正

這是一台馬車,上面有panda

嘿嘿竟然同手勢耶!

我學她的啦~不然妳想咧~XD

哇,要跌倒蹦蹦了

蟾蜍後來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都會大笑

這是祁願室

有點類似告解室,一個粉紅色的小房間,放了維多利亞復古風的擺設讓人許願
小傢伙還太小,如果月老真的要幫她牽線蟾蜍把拔會哭的~XD

這是大黑松小倆口歷年的包裝

zina是來看娃娃的

這是拍照用的廁所,叫海景廁所

個人其實不解為什麼要放一個廁所在這裡,不過銅製假靴子的大小將好合zina屁屁耶!

媽咪妳放我一個人在這裡幹嘛?

已經開始怕怕了

媽咪救我

愈看身邊的東西愈發毛

終於…
哇哇哇~~~~

當她轉頭看見馬桶的那顆假人頭時,頓時嚇哭了

可免費試吃現場製作牛軋糖
附停車場
廣場有月老廟和愛之船…等供拍照的人造小景點
我們在愛之船上表演鐵打泥號,忽然一個叮咚聲相機沒電~殘念!

回程想去TINA廚房吃好料
未料小傢伙一上車就睡著,決定讓她睡久一點,便直接殺回市區吃我和蟾蜍都很愛的摸油湯~




晚上黃昏市場買水果回家,姊子拿著蘋果問zina:「apple!」

未料小傢伙二話不說,也馬上學講:「apple!」

蟾蜍驚到停車大呼:「哇哇哇!」蟾蜍在美國待超過十年,對台式英文很感冒,對華人講出一口流利而完全沒有台腔的美語一向很讚嘆的(蟾蜍在聽過一夕爆紅的那個小胖唱歌之後也大驚過說),這會兒聽見zina第一次講水果名,他真的有驚到的說:「超標準的啦!」

「這是第一次講出一個詞有兩個音的,連中文都還沒有這個能力,第一次一個詞兩個音竟然是說英文啦!」蟾蜍大樂!(小傢伙目前中文是疊字期,如『飛機』講『飛飛』,『小狗』講『狗狗』)

在全車歡聲雷動後,小傢伙雖然莫名其妙,但卻為了娛樂大眾,開始像聲控娃娃不斷重覆說:「apple!apple!apple!apple!apple!apple…」

笑翻我們~


記滿一歲四個月這天,會講apple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