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本日大爆炸

平凡生活,還是會吵架,比如今天

這兩天蟾蜍掛病號在家休息,帶zina回桃園照顧病號
不知是前兩天夜被姊帶出門在巷口被喪家的特大號遺照嚇到
(黑道出殯很隆重,那兩天zina都半夜罵罵號)
還是回家不習慣
竟然會玩一玩,就忽然被什麼驚到似的,衝過來大哭說「馬麻抱抱捏捏」
搞到我只得繫著隨身座椅(hitseat)邊煮菜邊餵捏(可以想像那種狼狽的畫面?)

除了煮大小人的食物加上打掃還有瑣事等
疲憊萬分…


本日蟾蜍病稍好,晴空萬里,話聲出遊,地點任老娘挑選
司機提儀苗栗飛牛,為他身體著想,選了一個較近的大溪~『花開了』!

呼~總算要出去透透風啦!


一車心情大好
可隨著GPS亂了路,鬼擋強回到原點開始士氣低落,不久,忽然聽見一聲嘔的
原來是打瞌睡的zina撐不下去,竟然狂吐出來!
連看顧著她的我,都被噴了一身

真的很大一吐!
忘了多帶衣褲,決定取消活動,打道回府
回家時怕山路又讓zina不舒服,便讓她坐在副駕駛座由我抱著
母女倆玩了起來
小傢伙還不小心把蟾蜍的開水倒在我的褲子上…
蟾蜍開始叨唸,這樣會不會讓她知道前座有趣而後不願回後座?
我掛保証不會,小傢伙聰明的很!
蟾蜍又唸東,一會兒又唸西
一路不斷安撫大隻的,又要抓好小隻的,完全不自覺自己的冏況

終於到家,
一下車,溼掉的牛仔褲粘tt的讓我寸步難行
這會兒終於讓我感覺到自己的疲態
一整個大崩潰

真是夠了
真是夠了
真是夠了
你們一大一小折磨我要到何時?(此時所有悲情連續劇的台詞都紛紛躍出腦海…!!)

我滿心照顧小的,大的不幫忙只會吱吱叫,生日連一個禮物都沒有
甘是我上輩子欠了你們姓游的嗎?

洗澡時,zina又失常大哭,蟾蜍抱著赤裸的zina不將她放入水裡
心急她會感冒,示意要蟾蜍將她放進去,蟾蜍卻抱著她跑了~><
平常都是老娘一個人在洗都洗得好好的,現在是怎樣?


真的真的,爆炸了!
我心疼她
心疼你
到底隨來心疼我自己?

八百年前就有算命的說,阿停是蠟燭命,燃燒自己卻忘了自己,默默的做不說便被視為空氣
愈想愈心酸
洗完zina穿好衣服,一個人吃便當配電視去

一直到吃完便當,才比較消氣
蟾蜍聆聽後說了對不起
主動幫忙餵食zina

好久沒有感覺被心疼
扛了太多東西…

有時候當把拔的真的很白目

當媽的真的很辛苦!

也請同學回去秀秀妳的阿母,跟她說一句辛苦了偶愛泥






在這裡提醒自己
沒有愛自己就無法愛人
一定要多愛自己





最後,本島主要先說:本篇留言有要為男性發言的一律砍,謝謝合作!






---------------------後話--------------------------

今天小傢伙過得很傷心

所以提早跑去周公那裡訴苦撒嬌了(還是貼心的想給爆炸的老木提早放風?)

秀秀~

一個人會一直想正面,也嘗到正面思考的好處

正也是因為平凡到爆,也常常會跑到負面那頭去滴呀

和眾老木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