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寶寶學游泳(2)-123~飛!






(圖註:這回超high的,有圖為証了!)


上次迷路遲到十分鐘
這次更加提早出門,在GPS加持下,竟早到半小時!



換好衣服之際,老同學鈞鈞帶著小星星寶貝來啦!


第一次相見歡~


小傢伙竟然在哭哭?!

一站到這裡,她一看見泳池促使過往記憶翻騰,一整個怕怕~><


還跟阿姨訴哭呢!

小星星怎樣也無法安慰zina妹妹,只得看著zina掉淚(是真的流出眼淚那種喔!)


不久老師來了,帶暖身操~
一直以為週六班寶寶會很多,沒想到今兒個才一共四組人馬~品質超好的啦!



(圖註:大家都是公鴨帶小鴨,只有我們這一隊是母鴨登場~)

別以為暖身操zina就不哭了,她在做到一半的時候又哭出來,淋溫水哭,踢水的時候也哭…



我還跟鈞鈞說:「今天是要來挑戰看能不能從頭哭到尾的紀錄就是了?」~><






老木很認真

小傢伙還給我看老杯是怎樣?XD


我們是最新進成員,一直很呆樣

小傢伙展手


呆樣近拍~



後來看見老師手中的洋娃娃,連小傢伙也很專心了哩!





在水裡繞場熱身的時候,我忽然天外飛來一個idea,只是一直跟zina說:「妳忘了妳本來就會游泳的嗎?別怕別怕,妳在媽咪肚子裡就會的事,有什麼好怕的呢?妳記不記得妳小時候會游泳?在媽咪肚子裡就會游泳了?…」

一直說一直說,還唱了我在孕期最愛的鳳飛飛的「心肝寶貝」,

她就真的自在起來,不再哭哭了耶!^^y




待她情緒穩定,想take turn(把拔馬麻可輪流),可蟾蜍泳褲拉頭壞去,沒法下水~殘念!


本次有很多活動
說伊藤萬寶寶游泳課是「健寶園的水上版」一點兒也不為過~

最讓zina愛上的,是「」game~就是跳水啦!

老師教我們如何在水裡抓穩寶寶,如何手勢可讓寶寶游泳,並學習對寶寶下指令…以互相配合
沒想到那個跳水的指令竟然是「」~超超超可愛的啦!

先走步,說123要飛囉~「飛」!


(圖註:蟾蜍補捉到小傢伙應聲跳入水裡的畫面!

第二次上課就給老娘「飛」了,那第三次上課會變出個啥?(期待~^^)




在水裡找到媽咪~水啦!!


請注意,我只有抓她的手掌喔!

這堂課又有很大的進步!
(只要不下水就哭哭,我都視之為大躍進,更何況學東西呢~

老木滿足的笑容(其實手快斷掉啦~



不過今天最讓我大嚇可的,是這傢伙竟然會跟老師莊孝維

老師下指令叫她爬上去溜滑梯,第一次她竟然笑著給老師潑水~XD

第二次竟然給老師躲貓貓…傻眼@@







YA~這是最後五分鐘的自由時間~(手廢要解脫了!)

我們今天玩鏟子不划船

還認識了新朋友
(今天的寶寶除了小星星,其他都比我們還要小小小~一個六個月一個八個月哩!)


沒想到一堂小小的游泳課帶給全家的大快樂
再次謝謝小鈞報的好康

(否則我怎知TW寶寶也有游泳課,所以阿停也才趕緊來跟同學報報~)





別以為阿停教大家養了孩子就要敗家,花錢學東、學西

個人是超不贊成5歲以前的寶寶去參加啥讀經、畫畫、英文班、珠心算班

但運動不同!

更何況是攸關求生本能的運動

套句教養大師~「汪培珽」說的:「買書」和「運動」絕不對孩子say "NO",是每個父母的最基本配備



全家運動是幸福的!

(等小傢伙完全不怕水,我們就不再千里迢迢去艋舺上課,要去桃園威尼斯游個痛快了!)

希望永遠這樣一直幸福滿足下器喔!









ps1.今天的照片都是課程以外自由時間時自己練習的照片,課程中無法拍照喔!




ps2.要報名的同學可以查第一集有詳介和伊藤萬網址連結,下週二前報阿停名字報名免入會費喔!(阿停沒有收取任何佣金,純熱心推)















本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