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zoe姊姊的二手衣服(開箱文)~水水,水啦!



好開心
耶誕老公公提早一個月送zina禮物耶!

昨兒個收到一卡箱,是啥米?

哇哇哇!原來是zoe姊姊穿過的衣服耶!

(圖註:今年暑假的島聚zoe和zoe麻麻)
那天才提
今兒個卡箱就馬上到了~這是第一驚!

快,緊來開箱!
首先在最上面是一頂條紋帽子和一件格子紅色兔兔洋裝,二話不說就給zina套上!

(圖註:有沒有看見後面的尿布袋,竟然真的有島友把阿停玩笑話當真!zoe麻麻不但換了二個幫寶適驚喜盒,還寄來二個尿布袋啦!
光是這個低頭就很有fu了,小傢伙快抬頭讓娘瞧瞧!

哇~真美!

她很奇怪的摸摸

一件一件的拿出來
一次一次的傻眼
最後我瘋狂了
把箱子裡的衣物全部一股腦兒的倒出來!

平鋪在地上好看個清楚!

哇哇哇~好一個『衣服海流』的畫面啊!

有衣服、洋裝、褲子、毛衣…,甚至還有內褲和寶寶口罩!

(圖註:為了怕zina跑出來,我一直在外面叫"micky mouse",她聽指令就忍不住被制約動作~XD)
真的好大一個嚇可!
略數了一下(家有女流氓,很難認真數),大概有三十八件物品,我真的要瘋了!
根本就是聖誕老公公遺失的卡箱嘛!

zoe麻麻真的太感心了啦!


zina還是跑出來了 她第一個就先去抓洋裝來啃…(老木就去拯救了)

蟾蜍跑來看哇哇叫的我,忍不住拾起好幾件洋裝脫口而出說:「哇~好可愛唷!」
一邊唸阿停太少給zina穿裙子…

疑~不能當中性的養嗎?

「不能,妳不要把zina當妳自己!」蟾蜍怒

… … …



在這裡特波此文感謝zoe麻麻和zoe小姊姊的恩惠
我們絕對會愛用zoe絕版貨!

阿停的親友團生女寶寶的也有福了!
等未來有親友生女寶寶,我們也會把zoe的愛傳下器!
(當然有幾件超可愛的洋裝我要先偷偷按槓起來做紀念~呵呵


真是大大大大大的感 謝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