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1m24d第一次去公園散步

今天有太陽耶!

爸比和媽咪、姐姐第一次帶我去散步~
姐姐好開心!

是姐姐今天跟媽咪說:「媽咪妳說弟弟長大可以跟我去公園玩,我看他的臉臉好像有長大,有長肉肉耶!」(當zina降跟我說的時候,我真的狂笑出來,太厲害了啦!XD)


爸比背我
爸比也好開心

爸比的側面很瘦嗎~XD
我好期待要去哪裡

在爸比懷裡好輸湖~
這是台北阿嬤給我的帽子,好像小雪人


爸比很認真的抱著我
我愛爸比~


終於到啦!
坐下來喘口氣!

來地球第54天,第一次到公園耶!!
媽咪抱我認識花花草草和溜滑梯


和姐姐
公園好溫暖喔

我的身體還軟趴趴,不能溜滑梯
窩在一起好像小老頭

好像又快睡著了
(圖註:這件3m的衣服給一個多月小東西穿,第一顆釦子竟然已經沒法釦起來~><)

吹著難得冬日和煦的風
聞著青草混著城市的味道
聽著周圍小朋友的熱情歡笑
感覺爸比媽咪姊姊都在身邊
這就是我的小小幸福!
笑笑啦

改天好天氣,要再帶我來公園玩喔!





---------------------文章後續---------------------
帶zina二年多有很多口袋育兒心得,
決定在第二胎改進有幾大點~

第一點:
一定要很早讓寶寶下水!而且要常常下水!
因為愈早丟下水愈不怕水,且愈如魚得水!
(zina是三個半月下水,我已經嫌晚了http://www.wretch.cc/blog/Borny/16135548
所以即使冬天,放好暖氣,才滿月就已經讓小東西下水玩水啦!


第二點就是:
一定要早一點帶寶寶去公園透氣
感覺周圍不同的的空氣
不管什麼季節生的,都有太陽公公出來的時機
只要穿得暖和
愈早帶出門,對環境的抵抗力反而愈好!
(zina是二個多月帶出門散步http://www.wretch.cc/blog/Borny/16104494


其他再慢慢和同學分享喔!

8 則留言:

  1. 房老師果然厲害,這麼強的帶著嬰兒出門去!
    我們家小隻的到現在五個月了我還不敢帶去公園走呢~
    等太陽公公有出來的時候我再來挑戰一下好了

    回覆刪除
  2. 涵涵好聰明阿~
    而且小朋友都記性好好喔
    一定要說話算話才行~~

    by 飛飛

    回覆刪除
  3. 拔拔跟麻麻一樣是被操瘦的嗎> <"

    回覆刪除
  4. 以後~以後~我生小孩子一定要提醒我喔!

    這些百年育兒手則 , 比周年慶還難懂~~~



    Angeline

    回覆刪除
  5. 沒禁沒忌的小孩子據說會什麼都不怕
    我比較好奇...這Bob弟的胆子有沒有比姐姐大呢?

    回覆刪除
  6. 我好懷念這個以前走下樓就能玩的公園喔!

    回覆刪除
  7. TO SHELLY:

    恭喜妳,都五個月了耶!快變地球人了!
    等太陽公公出來,一定要去聞花花草草的味道喔!!

    to 飛飛:

    小孩記性好最恐怖的是真的是很難騙…
    等妳以後有就知道了~><

    to zoe麻麻:

    好像是上週zina生病,我就又在短短四天內瘦一公斤
    可是都沒操到蟾蜍
    不知道他是怎麼瘦的???
    莫非是跟我吃月子瘦的???

    to 阿儀:

    以後有書可以看,我幫妳劃好重點了,放心啦!!^_^

    to 小孟:

    真的~
    以前載zina回台北,阿爸總是說不要夜歸
    以前zina六個月前,阿母總是說baby不要晚上洗澡
    這一隻我們都沒有在care的
    因為顧得了一隻,顧不了二隻啊!>m<

    to komasa:

    有機會手牽手,再一起去回味一下啊~^^

    回覆刪除
  8. 哈~蟾蜍爸爸該不會在練傳說中"冷冷瘦身法"
    有此一說,冬天天氣冷,
    為了維持身體的體溫,身體會消耗比較多的熱量,
    因此肚子容易餓的原因在此.
    只要維持每天最低需求的熱量,
    加上運動,
    "聽說"會比天氣熱容易少肉,
    (但別忘記天冷容易運動傷害)

    看圖發現一個大雪人和二個小雪人 vs 只穿薄外套的爸爸

    PS:親愛的島主大人,我星期一收到您寄的名信片了哦,
    一來我的燒就退了,都是您的好運加持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