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專程還鍋子來

(圖註:這照片是在明鳳媽的fb裡偷的圖)

昨兒個傍晚,明鳳媽咪電話,
夫妻倆專程把裝麻油雞和油飯的鍋子送來
很是感謝!!


明鳳媽的老公
正是桃園私立福太婦幼醫院赫赫有名的李向榮醫師!
看見zina正在幫玩偶們聽診看病,笑著直叫她:「小醫生!」
還給我產後衛教,真是溫和友善到不行!


【回憶】~
想到在還沒生zina前,曾有一次子宮異常疼痛,
經台北某大醫院檢查說要動手術,轉看林口長庚也如是說
幾乎就已經排時間要進手術房
事關子宮等於事關子孫~
婆婆和阿母知後大力阻止!

「何不再看一間醫院?」

對沒生過小孩的我,要動手術內心何其毛~
啊咧~又不是小診所,都已經看大醫院了可還有商量餘地?

恰好心靈成長工作坊助教明鳳媽咪的ㄤ正是婦科醫師,
明鳳媽扮演過我阿母數次,竟成了我在那裡的娘~
加上同住桃園
問好飛奔看病

並沒有先跟醫生說我跟你老婆很熟這話(就好像坐n次飛機,都只是默默躲在角落儘量不要被發現我認識開飛機那位)
李醫師十分親切,超音波繞了繞肚皮,一陣敲打後,
緩緩說:根本沒啥問題!

「妳有沒有先去看中醫?這種狀況吃幾帖中藥就好了啊!」

沒有耶!
哇哩咧~!!!!我是差點就要被推進手術室的人,可知道當聽見這結果,內心有多激動!

之後真的沒手術,好像連中藥也沒吃,真的就自己好了!
也沒再看任何婦科、也沒吃啥葉酸or維他命來調身體
自然而然zina就來報到,然後接著是叭ㄅㄨ
後來生過小孩的我才知道,當年如果真的動手術確實是很危險的…




叭ㄅㄨ對明鳳媽微笑
明鳳媽將叭ㄅㄨ交給蟾蜍之後,跟zina道別
牽著李醫師的手,老夫老妻恩愛的說要去吃飯

「小孩都長大了,我們又重新談戀愛說!」明鳳媽笑著說

「哇,好幸福!我們啥時才能再降無後顧之憂的去吃一頓情人飯?」我說

「小孩現在專心顧好是值得的,長大就都不用為他們煩惱囉!」他們夫妻倆的兩公子不只都又帥又高,還都是建x,後來呆大高材生,現在大龍哥和我老弟一樣,正拿獎學金在米國讀博士,一毛都不跟用跟老杯拿呢!

走前明鳳媽還給我一個溫暖的抱抱
在門口看見zina的作品,夫妻倆又佇足讚美了zina一番
最後李醫師再度彎腰跟zina說:「小醫生再見囉!」
讓zina搖屁股得意的很咧~(被正牌醫生叫醫生耶,剛好又是她最愛的角色扮演~醫生!)
看著他們進電梯的背影
真是啾感心!!!




你問我為啥後來沒去福太婦幼生?
因為後來去幫明鳳媽在桃園辦的小朋友活動講過故事後,
李醫師就認識我啦!(我也因此認識了她們的帥兒子)
給認識的人生小孩不是很奇怪?XDDD(怪怪怪~~~)

身邊有不少朋友想生baby或要看婦科的,強推李向榮醫師喔!(我記得好像是這三個字)


在這裡寫下我的感謝
也把暖暖的祝福帶給大家^___^

2 則留言:

  1. 他是李向榮醫生沒錯,超親切的!!

    回覆刪除
  2. 哈哈!!給認識的人接生,真的覺得怪怪滴,但李向榮醫生超親切滴,葉小妞就是在福太醫院生滴~~^^

    葉小妞麻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