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查理竟然還在

(圖註:小東西頭上是啥同學泥猜一猜猜一猜啊?) 

一日忙,小東西暫放床上,小傢伙飛奔過來不知幹嘛
前來觀看,小東西頭上已經被貼了一張貼紙!!

查 理 布 朗!!!
(圖註:我超愛史努比,小傢伙竟然已經A到我的貼紙簿了啦~><)


門鈴乍響,丟下小人去應門,婆婆來看小人,抱起時驚問:「孩子的老木妳快來看!我今天沒戴眼鏡來,妳來看他的頭上長了什麼?!!?!!」

蟾蜍隨及探頭,見怪不怪的說:「歐,是Charlie Brown (查理布朗)~」

婆婆不解,又問:「你~貢~啥?」

蟾蜍咬著土司,含糊再說一次:「Charlie Brown 啦~」

我要前去撕掉,婆馬上揮手阻止,很緊張說:「那是什麼"朗"的,不要弄它,會痛!」

拔貼紙會痛倒是真的!還在想說,阿嬤真的很秀孫耶~


一會兒,婆幫小東西洗完澡,
我抱起要餵捏,赫然發現,嚇哇哇~查 理 竟 然 還 在!!

媽呀~真是太好笑了!



記下~


小東西今天又有新進展
噴出了人生中的第一滴淚喔!
(請按PLAY鍵~)

今天是聖誕節,也祝大家聖誕快樂!

1 則留言:

  1. 蝦咪"郎"實在笑死我了~龜山阿嬤太口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