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魔音穿腦三字經

(圖註:二歲五個月的zina超愛布娃娃、積木、樂高和辦家家酒,還愛講話!!)

這是zina一歲多背三字經時拍下的,那時沒拍到人~
(警告:要回味的同學才按play鍵,
不要的先跳過,因為等一下會有可怕的魔音穿腦~XD)


以前就唸過了,現在又唸三字經
已經二歲五個月,有啥新花招?
?

從上次她竟然會自己背之後,偶爾有背幾次給她聽
沒想到她自己一下子會背出的段落已經是一歲多時的2倍了!

請按PLAY鍵~(魔音穿腦來啦!!要看到後面喔!)
看著小冊子,有模有樣的哩~(可她根本不認識字滴呀!XD)

7 則留言:

  1. 涵太強了啦!!
    話說我家兒子.現在只要看到涵的照片就會說:馬麻,那是雅涵耶!!
    看來他很喜歡涵ㄛ!!

    回覆刪除
  2. 看到後面我實在忍不住在這個深夜裡大笑...哈哈哈哈
    涵~實在太口愛了!!!
    Jean姨就要出發去拿妳的聖誕禮物回來了唷!!
    不知道媽咪已經收到Adrain的見面禮了嗎??

    回覆刪除
  3. 哇~~~放個大假回來~~好多文章可看還有zina的唐詩播送~真是太讚了啦~~以後我要多放點假啦!!哈哈…(其實是自己想放假>@<)

    回覆刪除
  4. ㄆㄆ…是三字經~~我傻了我~~~哈哈

    回覆刪除
  5. 太強了~阿姨都沒有背的他多哩^^"

    回覆刪除
  6. 阿停您好:
    我是看"親生老木"那篇
    想請教您那個膏的資訊
    我的mail:the.kitty@msa.hinet.net
    謝謝

    回覆刪除
  7. 阿停您好:
    陸續看過其他文章知道妳說的膏
    能否給我士林中藥店的資訊?
    另外,我好愛妳那正向的信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