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第一次帶出門打預防針

(圖註:雙手抱雙孫的阿母,很樂!)

想必大家都跟我阿母很熟,走在路上應該還會有被同學認出來的可能厚?XD
三個孫子樂無窮!
阿母又出現了!

是滴~阿停產後第一次回娘家!

小東西是坐BABY汽座唷!


北市報護口,可因為差一個月阿停才住滿一年,所以二萬領不到
因為排富條款,一個月二千五的奶粉補助也領不到
因為阿停住不滿二年,BABY的北市小兒門診補助卡也領不到
救郎喔~怎麼跟zina出生一樣,不知道是怎樣?><


莫管它
今天是阿停第一次要帶小東西出門,打預防針是也! 
先健檢

量身高,哇~有長高!(sorry我廢言了~XD) 
好冰冷的檯子,感覺有冷冷的FU

量好了!
現在的小人是頭最大的人生階段

體重
秤肉中…

體重在高標準,真不枉費給他捏捏無限暢飲
有驚到~就算扣掉一件衣服也至少有5kg喔!
(這讓養zina很挫折的我,突然變得很有成就感啊~^^y)


阿嬤秀~趕快抱緊緊!
我說阿母別包了,等一下還要打開用肚子哩!

 右邊這個戴蝴蝶邊眼鏡的女人就素我啦~XD
那拍照的是鬼嗎?
呵呵,今天蟾蜍也來了喔!
第一次打針,當然要全體出動,做最真實的記!

檢查中~
護士小姐笑說:「當然可以拍,現在的小孩生一個都很寶貝耶!」
其實…我們已經兩個了,
不管幾個都會很寶貝啊!

不廢言,繼續檢查~ 
醫生說很讚很健康喔!

笑笑~ 
很有安全感

檢查完,最後一步,就素最恐怖的
打針!!
被打開包屁衣了!
阿嬤現在是什麼情況

不要怕,只是一下下而已喔 
小東西會忍住嗎

哇!下去了!
小東西好痛好痛的爆哭出來!

好佳在只是一聲『啊』,當針拔了出來,小東西就止住了哭聲
秀秀秀秀~
(我竟然可以看人幫我小孩打針耶!!不再是菜鳥老木有差~XDDD)



孩子,
人生哪!
才開始呢!
(有老人的FU)



祝福我的寶貝人生路上不管遭遇任何情況
都能正面迎對
勇敢正向的邁著每一步
阿木的祝福和保護一定永遠相伴!!!
不怕不怕
媽咪的愛永遠永遠都在!!!


3 則留言:

  1. 好幸福的阿木^^*
    舒凡

    回覆刪除
  2. 是壓 阿木 妳的人生也剛開始呢...

    回覆刪除
  3. 雖然是去看醫生杯杯~可素好溫馨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