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小東西一個半月下水游泳啦!

嘿嘿,今天我下水了!

 阿木虐待我…
這麼冷還不給我穿衣服


 她說,男孩子就是要操,
莫非我投胎錯人家了嗎?
(圖註:有咬牙怨念的fu?XD)

 沒關係,這是我的人生,我要自己努力!
很好,天助自助!



一美女一帥哥裸泳來囉!請按PLAY鍵~
ZINA是三個半月才下水,這隻再不下水,脖圈就裝不下啦!XD




補~zina來啦!
已經過了二年半,真是時光飛逝啊~!!

5 則留言:

  1. 好可愛~~~
    (謎之音)脫光光放在毛毯上 不怕尿下去????

    回覆刪除
  2. 哈,看到這泳圈,讓我想到之前zina沒有露第三點,卻誤露兩點那篇,時間過得好快喔...

    回覆刪除
  3. Adrian O.S. :現在是什麼情況? 上次我在羊水裡游泳只有偶自己一個人 , 現在多出三個人了....> <



    Angeline

    回覆刪除
  4. TO 謎之音~~~

    偶不怕,人家剛剛才給他噴過滴呀~XD

    TO Josefina:

    我真的又跑回去九不理島看(可惜影片好像都被鎖死)
    真的在討論露三點的問題
    而且你還認真的觀察過,害我又狂笑了一場
    http://www.wretch.cc/blog/Borny/16135548
    真的太精采了啦!
    and謝謝你已經支持本島n年了
    哇~我在想zina結婚,要不要請妳們這些看她長大的阿一叔叔來喝喜酒!!(如果zina嫁郭董兒子應該迷問題~~~)

    to Angeline:

    對厚,多這麼多人,不過應該有比較不擠才對!XD

    回覆刪除
  5. 真的男生女生大不同....
    光SIZE 就差好多ㄛ~~
    Adrian 真的頭好壯壯ㄟ~!!
    讚啦~
    養男生成就感很大齁^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