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寫在出關前(做月子的最後一天)

(圖註:這是蟾蜍拍,他說他好愛,畫面中都是他人生的最愛)

寫在出關前


首先,最感謝的人,是幫我做月子的婆
真的非常、非常辛苦
真的非常、非常偉大!
每天去買最新鮮的菜(請注意~不是堆放冰箱,是"每天"喔!!)
每天烹煮最新鮮的食物
每天揮汗熬老薑給我擦澡

還要兼幫忙照顧小東西


再來,非常非常感謝我阿母及姊妹
帶兩隻一起操
一天睡不到四小時
假日zina送回娘家讓我補眠一下,真的感激非常


and
要非常感謝的
還有您們,我的粉絲島友同學棉啊,
其實阿停的頭每天都很昏沉
常常也不知道看了什麼、在寫什麼
而您們卻不斷上島給予回應
感謝來訪本島的您,和在fb給我回應的同學
給我很多鼓勵和歡笑
雖然我真的沒有體力一一回覆
但點滴心頭



人生最後一次生產
人生最後一次月子
要感謝的還有好多
感謝秋涼卻仍有日頭晒北鼻的紗布衣
感謝日日是好日
感謝老天賜給我一雙可愛又健康的兒女
感謝如此疼愛著我們的蟾蜍





還要感謝來拜訪的親友同學
蟾蜍大姐一家
and
璇子
fanny 
Eric 
最偉大的阿母
(圖註:媽呀才出生第23天這baby怎麼長得這麼成熟?XD)
阿慧粉絲 
 佑子一家
(圖註:有優良品種的你們要不要再來一隻哈?)
讓小傢伙學會玩機器人的佑子哥哥

其實我沒有太多元氣去拉塞
所以當然要感謝的還有所有默默關心我們忍住腳步的人
以及這位禮到人不到
寄來小東西人生第一件新衣裳的Peta大粉絲!





還要感謝我的身體
這是阿停人生最後一次被撐大肚皮再恢復原形
(圖註:產後第25天拍的)
拍下記,這一條子母線仍然清晰


還有感謝好樣的跟我搶貴松松的櫻桃吃的小傢伙~
(圖註:她跟老木搶櫻桃吃,吃到滿嘴都是紅色~@@)

 小人真是令人又愛又恨哪
(圖註:看她笑得多開心~XD)


 
最後
感謝我在天上的阿爸
阿爸您又添了一個阿孫,您知道嗎?
他很可愛
他很健康
我多麼希望您有機會抱抱他
阿爸
謝謝您那麼疼愛涵
很多感謝
說不清的感謝




還有很多很多的
感恩很感謝
給我身邊有形無形的天使
是你們讓我擁有每一天的力量
其實咱們家的戰國時代已經來臨
每天都很混亂
我們都在適應一家四口的日子
阿停這一年一家會好好加油
會好好把小孩帶大
也會努力做自己開心的事
一起努力!!!

甘~爸~得~唷!!!



13 則留言:

  1. 好感人~~眼眶泛淚了.....
    阿婷...加油喔^^

    你們是好人,才會得到這麼多好的事
    我們這群島友也是好人,也才會認識到這麼善良的妳

    amanda

    回覆刪除
  2. 加油唷~
    家人真的是永遠的依靠~恭喜也祝福你囉~

    回覆刪除
  3. 哇~我也覺得我好幸湖哦~可以常常看到房老蘇幸湖的文章~幸湖的人生~(幸湖感染中…)

    回覆刪除
  4. 好愛首頁的圖~涵涵笑的好甜蜜~
    房老蘇母子深情對望也好動人~
    感謝房老蘇一家人~感謝島友們~
    乾巴爹!!!~
    by 飛

    回覆刪除
  5. 改天妳一定要寫一篇第二胎勸敗文 不對是鼓勵文啦^^
    讓沒有勇氣的媽媽們 看到你們一家幸福又甜蜜的
    可以有一點點的動搖 還有終於出關囉~~大大恭喜!!

    回覆刪除
  6. 還沒好好阿婷耶,恭喜恭喜,小寶寶好可愛,涵涵也變得好美喔,祝你一切都好

    回覆刪除
  7. 懂得珍惜的妳~值得也被珍惜著
    舒凡

    回覆刪除
  8. 感動!!給房老師一個讚

    可愛的涵涵手指真是修長啊~~

    回覆刪除
  9. 好幸福啊,幸福滿滿的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