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跑馬燈】地址給我!(12/19日寄出後不再受理)

(DIY製作的明信片送印完成已經來了!
真的很精緻,照片看不出實際大小和品質,總之很滿意^^)

珊珊塔莎、瓜布媽、璇屁
還沒留地址喔,請快點兒傳給我吧!


本來我一直以為我有keep一些人的地址
結果原來都在之前爆掉的那台電腦裡
現在只好重問了啊~><


ps.最近操到人類的顛峰,地址再不傳過來,12/19早上就要寄出,故19日早上10點前就不再受理了喔(我真的沒空跑郵局呀~><),就拍勢啊。

8 則留言:

  1. 哇!!真的好精緻唷~~偶好想要哦~但沒猜中~~>_<~~中間那張照片真的好像zina耶..
    阿婷最近天氣變化較大,要好好照顧自己唷,要小心別累過頭了,希望zina感冒快點好...

    葉小妞麻麻

    回覆刪除
  2. 島主大人,上星期12/14偶有寄給您~
    我有寄到borny1002@gmail.com這裡....
    哭哭...
    看到這訊息己經10點過後了.....

    回覆刪除
  3. 我上星期一直在掙扎,
    要不要直接加島主的臉書,
    但又怕這麼太不禮貌,
    沒有事前先徵求島主同意,
    會有冒犯之處,
    也怕島主若信件沒收到,臉書是唯一的解法
    好兩難啊~

    回覆刪除
  4. 剛剛吃午飯時,我突然想到,
    雖然我早上又寄了2次到您的gmail信箱,
    但是....
    會不會最慘的情況下,
    您還是沒收到,
    (例如:自動歸類到垃圾郵件去)
    假設若真的如此,
    為了不讓島主對此心有些疙瘩在,
    也不願意造成對您的困擾,
    就您公告的處置說的算,
    我塔莎沒有怨言...
    我只會....
    背後畫著陰影,躲在角落劃圈圈...
    在那怨氣著郵件伺服器而以...

    回覆刪除
  5. 塔莎我收到了!
    感動到不行
    對了你老公是幾班畢業?
    我姐也是第一屆
    我第三屆
    學姐好!(^o^)

    回覆刪除
  6. 報告阿停~

    我收到明信片了^^(旋轉灑花)

    祝 小寶貝,ZINA,阿停,蟾蜍先生

    耶誕平安+新年快樂

    by RLing

    回覆刪除
  7. 哇哇哇~~ 嗚嗚嗚~
    偶真的一個不小心呀又沒注意呀...沒看到這篇文..
    習慣FB了~忘了逛這ㄦ~/__\
    偶常與大獎擦身而過呀...
    知道你很忙~就在此祝福你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