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6日 星期四

Baby Please Don&#039t Cry



是誰欺負咱寶貝了?讓她哭成這樣?

讓房老師好心疼喔…



今下課我蹲在走廊 為他們前天畫的"家庭樹"拍照留念

一張一張的,我緩緩前進。

一夥寶貝在我的屁股後面緊緊跟隨,就像母鴨帶小鴨

呱呱呱的在房老師身後說個不停…



子萱問我:「老師,何老師說妳六月之後就不在了,那小老鼠怎麼辦?」

我雙手舉著相機,想也不想的回應:「就送給一年三班囉!」

(心想:好哇!原來妳們只care小老鼠的去留喔!)



咔.擦 一聲!

拍下瞄準的那一張!



回頭恰好與欣儒寶貝四目相交,我笑著(心酸的)問她:

「老師六月之後就不在了, 妳會想念我嗎?」

這時晴朗的天空彷彿頓時來了一個閃電兼霹靂!

欣儒竟「哇」的一聲,張開大嘴哭了!

(當時恰好手還在快門上,驚嚇之餘拍下了兩張照片)

哇!我踩到地雷了嗎?!



只見她可年兮兮用手臂抹去不斷淌下的淚,

哭著問我:「為什麼?為什麼?…」





我答不出個所以然,只能把她抱在懷裡

「寶貝乖,不哭,寶貝乖不哭喔…」

後來我索性站起來

讓她緊緊抱住我..的大腿(因身高受限)



唉,寶貝

殊不知我也是一千一萬個不願意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