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5日 星期三

請 停止





我不知道

人為什麼要反覆的體驗分離



我不知道

人為什麼要反覆的離別離別離別離別



翻閱相簿

每個時期

這些少少少少的相片

少少少少的畫面

喚起記憶

忍不住眼淚



已分別

與即將分別的

都是我的愛與

我的思念



最後一頁

是日前洗出 103的小孩照片

明日,我還能看見妳們的笑

聽見妳們叫我房老師

但往後呢?

於是淚水又決堤



抱著相簿的我痴痴的呆呆的

那是我的曾經與現在

討厭這樣的感覺

分離分離分離分離

你何時才能停止?



莫非成長就等同於分離是嗎?

那麼,我不想成長了好嗎?

請讓我停止成長

請時光留下我想留下的美好

如果祢做不到

就請冷卻我的心與我的情感

讓我停止感受

不再悲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