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0日 星期二

火熱的手

首先,必需告訴大家

您能看到這篇文章,真是您的福氣呀!

因為阿停正忍耐著手的灼痛

在這裡敲著鍵盤呢!



話說晚飯後,

本姑娘因為口渴,拿了個最大的杯;

想給它一口氣裝滿,再回房間慢慢喝。

左手端著杯

右手給它使勁的壓

沒料,對準那熱水瓶出水口的

竟是我粉嫰的左手!

哇!

AGAIN!



若您是本台前身的前身「聽海唱歌」的忠實讀者,

應會對以下這畫面有印象:



是的,那是我習慣握杯子的左手。

記得那時,我痛到蹲坐在地上哭了出來。

也是同樣這一只熱水瓶,

而且活生生痛了好幾天才脫皮。



人家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但故事主角竟沒有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也還是一樣拿自己的手去對準熱水瓶出水口…



泣!

這一次一樣痛,但是本姑娘比較冷靜了。

很可憐的拜託弟上網幫我查資料,

半信半疑的敷上鹽巴(據說可以去熱),如下圖:





辛苦的洗完冷水澡後,

因為電腦還有東西需要雙手來趕,

於是娘堅持幫我上一種莫名其妙的中藥,就變成以下這樣子了:





現在手還是十分炙熱

好痛!

究竟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明明感覺有對準啊…

雪特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