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0日 星期二

說 我愛妳!

我愛你

帥氣的博惟



連提裝剩菜的水桶都可以這麼帥是怎樣?



我愛妳

貼心的欣儒



勸妳不要再對老師太體貼

不然老師總有一天會想辦法把妳帶回家的!



我愛妳

可愛的小彩



自己畫黑板,畫完還會自己為自己來段掌聲

此等阿Q和房老師有拼喔!

還有,請不要再一直趁機偷親我了!



我愛妳

陳佳佑佑



我始終不能理解,為什麼妳總有辦法跟房老師同步一起感受老師的感動呢?

甚至一起落淚、一起嘆息…

今天慶生又長了一歲,也祝妳跟博惟生日快樂!



我愛你

小奕



陳小奕、陳小廷、陳奕小廷廷…

你的名字是吾班唯一房老師酷愛玩弄的

無論如何亂叫你的名

你總是會在第二天向大家鄭重宣布

房老師變化的新名字,是你最喜歡聽的叫法耶!真是奇了~



我愛妳

思雅和佳瑋



愛思雅對灰灰和妹妹無微不至的關心

愛佳瑋外表冷酷內心卻天真善良的緊~



房老師不偏心

只是無法一一道盡對每個寶貝的感受;



今天下午,

當我教完如何做”紙杯傳聲筒”之後,

那兵慌馬亂之際,

你們竟一一要我”接一下電話”

然後,神秘的、巧合的、不約而同的,

從彼端稍來一句句:「房老師,我愛妳!」、「我愛妳!」、「我好愛妳!」…



寶貝呀,

這讓房老師未來如何捨得離開呢?



呵,如果全世界都沒人肯對我大聲說愛

至少房老師知道,我還有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