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7日 星期五

"火雞雞"事件

下午課輔班放學

一個女孩低著頭 焦急的在教室前前後後來回的繞來繞去。



「陳佳佑佑!妳在幹嘛?」我問。

「人家的"火雞雞"不見了啦!」說完就「嗚嗚」的哭了起來。

喔~原來是我午休時沒收的那個小玩具呀!



「我已經還妳了 不是嗎?」我趕緊撇清關係。

「對啊!可是現在就不見了啊!嗚…」



做老師的,就是得要維護教室內的正義跟和平,

於是我問:「妳說,它叫做什麼來著?」

「火雞雞!」她帶著希望的眼神望著我。

「好!」廢話不多說,我匆忙的直接走到後走廊的放學路隊,大聲的問:

「請注意,是誰拿了佑佑的 火.雞.雞 ?」



「哇哈哈!」一問完,只見小男生們全部閧堂大笑;

安靜時,阿霖小朋友從容的回應我:「老師,"雞雞"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一邊說一邊指著自己下面)。老師妳說的"火雞雞",指的是『火燒小雞雞』嗎?」

全部的小男生又笑成一團。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哈哈!火雞雞!…」

連我也忍不住撲ㄘ一聲,笑了出來

忘了佑佑就站在門口,當她看見了這一幕,「嗚嗚」的又開始哭了。



「好了!妳先別哭!妳在教室找一找,我相信沒有人會拿妳的…火…火雞雞的。老師先帶路隊下去,等一下再上來幫妳找!」說到那三個字,我竟然又忍不住想笑,真是罪過啊!



後來再回到教室,看到佑佑還在哭,我只得從抽屜挖寶;

貢獻出我的"光速小子",來維護教室的正義與和平。

佑佑頓時重展笑顏,感謝天!



「來,與我的光速小子合照一張照片,笑一個吧!」

咔.嚓!(如下,可她把光速小子握在掌心裡,看不見它依然存在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