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9日 星期日

親愛的寶貝



(圖註:2003年台東黑鮪魚季王宏恩開唱)



本屆金曲獎在一才女與二大美女的主持下揭曉了!

其中最讓我開心的是最佳作曲人獎!

得獎的是:

王宏恩,鍾成虎/親愛的寶貝/《走風的人》/破鑼嗓子音樂有限公司





(圖註:與王宏恩合照,發現自己好高喔!)



王宏恩是個原住民創作才子

他的歌都很有味道;

可以很動感

(像鮪魚季那天我們班一夥兒人就玩得很high)

卻也可以很傷感。



這首曲子主要由主唱王宏恩做詞做曲;

在吉他和弦的伴奏下

王宏恩帶有磁性的嗓音悠然的進入

搭配的完美

像心愛的人在遠方低吟

溫柔的能撫慰女孩的心




我好愛

與您們分享^_^





「親愛的寶貝



詞 王宏恩 卡飛爾 曲 王宏恩 鍾成虎



妳的眼淚 輕輕落在我右肩

我只是沉默 靜靜看著妳眉間

擁抱著妳的我 是想要讓妳知道

我也會和妳 一樣傷心流淚



妳緊閉雙唇 眼前彷彿沒焦點

我依然沉默 靜靜陪著妳無言

我握著妳的手 是想要讓你知道

我願意陪妳 一起等待藍天



喔~喔喔~

我親愛的寶貝 總有那麼一天

晚風吹拂輕輕擦乾 我們哭過的雙眼

我親愛的寶貝 也許會有一天

我們會再度回到過去 那美麗的花園

就算距離再遙遠

就算不在妳身邊陪著妳 安慰妳

妳也知道 我將會靜靜想著妳

陪著妳 我的寶貝 入眠



夢境的遠方 妳向我走來

張開雙臂 妳飛舞翩翩

妳給的擁抱 特別溫暖



我親愛的寶貝 我親愛的寶貝 總有那麼一天

晚風吹拂 輕輕擦乾 我們哭過的雙眼

我親愛的寶貝 也許會有一天(總有那麼一天)

我們會再度回到過去 那美麗的花園

就算距離再遙遠

就算不在妳身邊陪著妳 安慰妳

妳也知道 我將會靜靜想著妳 我的寶貝 入眠」



---------------額外補充--------------

2003年在台東的鮪魚季盛大開幕那晚

與小善純相偕報名"吃沙西米"大賽

那生魚片真的不是蓋的,果然是"入口即化"耶~!



就我們兩個女生夾在一堆中年歐巴桑、歐吉桑之中一起競賽

花在台下幫我們照相

其他同學在台下幫我們加油

雖然沒得名,但真是一個令人難忘的回憶呀!



ps.

俗話說「無三不成禮」

繼吃水餃大賽、百貨公司吃冰淇淋大賽之後,

這是本人這輩子長到這麼大,參加"吃東西"大賽的第三回!

(請放心,阿停參賽是不會委屈自己的,是好吃才報名的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